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大阪钢巴 vs 大阪樱花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中午,日職聯繼續進行,其中大阪櫻花將會與大阪飛腳上演精彩較量。大阪飛腳近2輪聯賽均以零封姿態取勝,可見球隊攻防兩端表現不俗,面對近期狀態飄忽的大阪櫻花,大阪飛腳劍指聯賽三連勝。

  上仗日聯盃可以說是大阪櫻花近期比賽的縮影,面對大分三神時球隊曾兩次領先,但依然無法獲得比賽勝利,爭勝力不足的問題嚴重影響著球隊。日職聯方面,大阪櫻花目前以4勝5和4負的戰績,暫居聯賽中游位置,近5輪聯賽他們只錄得1場勝利,而且均場失球數超過1個,但進攻方面只有般奴.文迪斯和每熊晟矢兩人取得過入球。再者,大阪櫻花坐鎮主場毫無優勢可言,前6次主場出擊負率高達五成,得失球比為5比9,攻防兩端略顯失衡。值得一提的是,大阪櫻花最近4次各項賽事主場面對大阪飛腳一勝難求,期間戰績為3和1負,近10次交鋒更是只錄得1場勝利,面對來勢洶洶的大阪飛腳,大阪櫻花不宜高估。

  大阪飛腳在日聯盃中已提前出局,所以上仗輸給鹿島鹿角一役自然不足掛齒。至於日職聯賽場,其實大阪飛腳表現十分出色,事關他們接連戰勝神戶勝利船和柏雷素爾,一舉斬獲聯賽兩連勝佳績,一掃之前5輪不勝的頹勢,而且期間權景元、威靈頓.施華和達維漢各入1球,至今全隊已有9人打開入球賬戶,進攻點繁多也是球隊搶分的法寶。但需要注意的是,大阪飛腳目前在聯賽中也有15個失球,防守並非他們擅長的。不過只要他們在比賽中重注防守,再通過反擊來製造威脅,這未嘗不是一個贏波套路,考慮到對手大阪櫻花並未處於最佳狀態之中,大阪飛腳此行有望乘虛而入,順勢斬獲聯賽三連勝。陣容方面,門將東口順昭和前鋒宇佐美貴史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大阪钢巴(176) 大阪樱花(3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