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日竞足013 意甲前瞻:国米主场有「森」有力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意甲末轮上演压轴大戏,届时米兰双雄将各自发起争冠路上最后的冲刺,其中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另一边同时开波的AC米兰则作客挑战莎索罗,2021-22赛季意甲冠军归属即将揭晓,虽然国米在争冠形势上处于被动,但是相信他们只要有一丝希望也绝不会轻言放弃。

作为意甲卫冕冠军,国米今季联赛表现同样不俗,他们绝大部分时间都能跻身前三,而且在季中还连续多轮处于领跑位置。不过,时至意甲最后一轮,国米却在争冠方面失去主动权,他们不仅以2分之差落后于AC米兰,而且在双方对赛方面也处于劣势,换言之,国米想要成功卫冕冠军本轮必须全取3分,同时还要同城兄弟AC「成全」才有望以1分反超登顶。国米主帅S.恩沙基扬言末轮不会放弃,因为他本人就曾经在1999-00赛季跟随拉素逆转夺冠。国米今仗首要任务当然是赢球,对于今仗对手桑普多利亚,国米还是颇具把握。要知道,国米乃今季意甲进攻火力最勐的队伍,场均能够攻入2.19球。拿达路.马天尼斯个人就斩获21球再次成为球队头号射手,他近期脚风极顺,近6轮联赛收获7个入球,近2轮更加连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值得一提的是,在拿达路.马天尼斯取得入球的联赛当中,国米斩获14胜2和的不败佳绩,而且自去年10月份以来,这位阿根廷前锋取得入球的联赛中国米更加全部胜出。无论如何,国米今仗主场出击全取3分乃唯一目标。阵容方面,中场罗拔图.加利亚甸尼因伤缺阵。

桑普多利亚上轮联赛在前锋法比奥.加利亚雷拉等人先后建功下,最终以4比1力斩费伦天拿,确保提前上岸。回顾此前几季意甲,桑普多利亚一直都只是陪跑分子,他们比上不足比下有馀,既然无力争冠或者欧战席位,却也无降班之忧,基本上可以说是与世无争。但是就今季整体而言,桑普多利亚堪称经历一个糟糕的赛季,他们战绩输多赢少,尤其对阵中上游球队几乎尽墨,如今积分还不到国米的一半。往绩方面,桑普多利亚近10次面对国米输足7次,双方实力差距肉眼可见,尤其作客方面,桑普多利亚此前已经连续4个赛季作客国米最终饮恨而回,期间每场都至少失掉2球之多。毫无疑问,不管从整体实力还是争胜欲望来看,桑普多利亚今仗都难以成为国米争冠路上的绊脚石。阵容方面,后卫奥马.哥尼本轮停赛;前锋文路奴.加比亚甸尼则因伤休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