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日北单275 英超前瞻:伯恩利欲灭纽卡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英超最后一轮同时开打,其中伯恩利将主场迎来纽卡斯尔的挑战。进入收官战,目前英超各种形势已经十分明朗,其中诺域治和屈福特已经提前携手降班,最后一个名额将落在列斯联或伯恩利的头上。不过,伯恩利只要今仗能够拿下3分的话就基本无忧,球员战意毋庸置疑,加上此战又是主场作战,伯恩利确实有望如愿以偿。

由于在上半赛季表现糟糕,导致伯恩利今季一直都是降班热门之一,他们直至在收官阶段爆发豪取一波三连胜后才看到了保组的希望。只可惜,伯恩利近3轮联赛疲态尽显,总共只收获1分,导致降班的阴影再次笼罩全队。好在,伯恩利末轮对手是纽卡斯尔,他们今季一起长期溷迹榜尾,可以说已经培养出互相扶持的深厚友谊。加上伯恩利今仗又是主场作战,要知道他们今季联赛总共7场胜仗当中有5场都是主场所得,其中头号射手麦斯维.哥尼特近4个主场就有2场破门得分的表现,即便球队整体实力孱弱,但是其主场依旧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尤其如今还是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伯恩利是役主场出击势必会使出全力争胜。阵容方面,后卫马菲.卢顿本轮停赛;后卫艾历.比达斯和前锋马迪尔.维特拉等人皆因伤缺阵。

纽卡斯尔今季联赛初期表现更惨,他们战罢前20轮同样只赢过1场,总共只有12分在手来源华体网(比伯恩利少2分)垫底积分榜,与伯恩利堪称难兄难弟。直至球队易主,继而换帅后,纽卡斯尔终于在今年年初迎来一段甜蜜期,斩获了6胜2和的优异战绩,借此一举逃离降班区域,如今更是以46分排名英超中游位置早已上岸。不过,临近季尾,在没有护级压力下,纽卡斯尔防守不力的弊端再次显现,尤其作客方面,纽卡斯尔近5轮联赛作客输掉了4场,其中有2场更加被对手同样攻入5球之多。此番走访急需抢分保组的伯恩利,纽卡斯尔或将轻装上阵成人之美。阵容方面,后卫查姆.李维士和查维亚.文基路等人均因各种伤病问题无法上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