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日竞足006 英超前瞻:热刺专「治」不服

时间:2022-05-2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英超最后一轮10场比赛同时进行,其中争四的热刺将在客场挑战已经降班的诺维奇。热刺近况正佳,球队处于连胜,此番面对无心恋战的诺维奇,热刺有力带走胜利守住第4的位置。

诺维奇近年来徘徊在英超与英冠之间,某种意义上,他们也颇为「忙碌」的,忙着适应不同组别联赛的强度。言归正传,诺维奇今季在英超表现不佳,37轮踢完,他们只取得可怜的22分,不可避免地惨遭降班,期间攻守严重失衡是诺维奇战绩糟糕的罪魁祸首,均场入0.62球和失2.14球都是英超最差的。上仗与狼队打和之后,诺维奇近6轮一胜难求,其馀5轮全部落败,士气全无,加上他们最近6次对阵热刺同样未尝胜绩,即使主场出击,各方面都处于劣势的诺维奇是役劫数难逃。阵容方面,后卫基斯杜夫.森马文和前锋祖殊.沙真特等人因伤无法披甲。

热刺赛季初在纽奴的麾下表现不佳,特别是进攻上,球会高层果断将他解雇,聘请了干地,而意大利教头上任之后,热刺有明显的改善。到了赛季尾段,热刺排名第4,他们有很大的希望取得欧冠联的资格。热刺近况正佳,本来在还剩3轮联赛的时候,热刺还落后北伦敦死敌阿仙奴4分,但白百合在双方直接碰面的比赛中取胜,之后阿仙奴又在对阵纽卡素的比赛中翻车,热刺顺利超越对手上升到第4位。值得一提的是,孙兴民今季联赛已经攻入21球,只比射手榜榜首的穆罕默德.沙拿少1球,孙兴民有机会反超对手夺得金靴奖,对他有利的是,此子近期入球感觉良好,近3个客场攻入4球之多,相信诺维奇的豆腐渣防线难挡这名南韩球星的冲击。阵容方面,后卫基斯甸.罗美路和沙治奥.列基朗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