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森纳 vs 埃弗顿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本賽季英超最後一輪同時開打,其中不乏爭冠、護級以及爭奪下賽季歐戰席位的戲碼,而需要爭奪歐冠聯席位的阿仙奴將主迎戰愛華頓。愛華頓上仗贏波之後已經提前保組成功,球隊此行固然沒有太大壓力,反觀處於爭四下風的阿仙奴就需要一場勝利,同時祈求熱刺輸波,因此槍手今仗在主場志在必得。


  上仗輸給紐卡素之前,阿仙奴還可以說是手握爭奪歐冠聯席位的優勢,誰知走訪聖占士公園球場就成為了槍手今季最大的「滑鐵盧」,包括前仗0比3不敵熱刺,阿仙奴目前處於兩連敗之中,期間還1球未入。37輪聯賽過後,槍手的戰績為21勝3和13負,以66個聯賽積分排在第5位,距離身前的熱刺有2分之差,而淨勝球差距多達15個。換言之,阿仙奴想要「爬頭」就必須擊敗愛華頓,同時熱刺下一輪拿不到積分。綜觀今季的表現,阿仙奴在主場的戰績值得肯定,期間18次主場出擊錄得12勝2和4負戰績,勝率接近七成,而且攻防表現均衡,期間也曾上演過3比1擊敗熱刺,以及3比1力克曼聯的戲碼,布卡約.沙卡和艾美.史密夫路維在上述的比賽中各有2球和1球進賬,這兩位英格蘭新星也將會是阿仙奴的未來。值得一提的是,阿仙奴上一次英超收官戰未能贏波還是在2010-11賽季,相信這也能給予球隊足夠的信心贏下這場關鍵戰役,而且在愛華頓已經提前保組的情況下,阿仙奴戰意必然高於對手,此番不妨看好阿仙奴以一場勝利收官。陣容方面,後衛基蘭.泰亞尼和富安健洋等人因傷缺陣。


  憑藉米高.堅尼、李察列臣.安達迪和多米尼.卡華特利雲在下半場連追3球,愛華頓上仗成功逆轉擊敗水晶宮,葛迪遜公園球場因此也陷入一片瘋狂當中。前37輪聯賽戰罷,愛華頓以39分排在聯賽第16位,保組成功也顯示出了林柏特救火執教的功力,要知道4輪聯賽之前太妃糖還處於降班區之中,而且保組形勢十分不明朗。在近5輪聯賽當中,愛華頓曾戰勝車路士和李斯特城,這絕對是保組道路上最為關鍵的兩場勝利,如今已經沒有保組壓力的他們基本上可以展望下個賽季,作客對陣阿仙奴的比賽也無需過於謹慎。回看整季的表現,後場防守大將耶利.文拿(今仗仍傷缺)和上季隊內射手多米尼.卡華特利雲的受傷對球隊影響較大,這也導致球隊攻防兩端略顯失衡,進攻端大多數時間只倚靠李察列臣.安達迪衝鋒陷陣是完全不夠的,均場攻入1.14球的表現也是英超下游水準。另外,愛華頓今季客場表現極差——負率高達66.67%,與降班球隊諾域治一樣只拿到了10個聯賽積分,而且在作客時均場入球數僅為0.83個。綜上所述,此番走訪酋長球場,愛華頓或者會繼續陷入艱難的作戰當中。陣容方面,後衛尼敦.柏達臣和中場安杜斯.唐辛等人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218) 阿森纳(42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