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斯特罗姆加斯特 vs 维京

时间:2022-05-27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挪超繼續進行,史卓加斯特主迎維京。兩隊近況正佳,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有望激戰成和。

  新賽季9輪戰罷,史卓加斯特發揮不錯,目前積14分排在前列位置,而且他們低開高走。在聯賽前4輪輸了3場的情況下,史卓加斯特及時調整自己的狀態,從3球大勝洛辛堡開始,史卓加斯特近5輪聯賽保持不敗,期間進攻有保證,一共攻入11球之多,祖漢賀夫、費特法利迪和L.沙爾韋遜等球員都有所建樹,特別是祖漢賀夫,此子在這波不敗期間就攻入5球之多,他今仗表現值得期待。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今仗對手維京今季表現同樣出色,他們近期同樣連續多場保持不敗,加上史卓加斯特最近4次與前者交手和局3場,雙方此番再次交手,史卓加斯特有望再次與對手握手言和。

  維京上季取得第3位,他們今季保持著競爭力,10輪踢完積21分排在第2位,期間攻防兩端都要不錯的發揮,均場入接近2球且失不足1球值得稱讚。比主隊史卓加斯特更出色的是,維京已經連續7輪保持不敗,但仔細留意可以發現,後者近4輪和局多打3場,爭勝力明顯下降。另外,維京今季首次與史卓加斯特就難分勝負,此番再次對壘,維京只能全身而退的機率不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维京(181) 斯特罗姆加斯特(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