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日竞足014 挪超前瞻:莫尔德主场有机可乘

时间:2022-05-29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挪超继续有好戏,争冠热门之一的莫尔德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的博多格林特。博多格林特近期有点意志消沉的感觉,后防线表现得较为糟糕,此番走访近期状态劲爆的莫尔德,博多格林特难寄厚望。

一波四连胜让莫尔德冲上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目前9轮积19分,领先第四位的史卓加斯特5分,落后榜首的利尼史特朗4分,球队可以话已经跻身争冠集团当中。莫尔德近期进攻端的表现相当厉害,过去5轮联赛至少单场射入2球,当中12个入球有9球在上半场射入,可见球队极为善于先发制人。在五月初经历被维京完成逆转后,莫尔德的后防线也痛改前非,四连胜期间只失掉了2球。另外,M.哥顿近4轮有3球进账,上季只射入过1个联赛入球的他现在已经预示着会迎来大爆发,相信今仗在他的带领下,莫尔德能够再下一城。

上轮联赛主场打和史卓加斯特,博多格林特收获了今季联赛的第四场和局,与此前3场不同的是,球队曾2度领先最后被对手迫和,这绝对是难以令人接受的。作为卫冕冠军,与上季0.83个失球相比,博多格林特赛季至今就未试过零封对手,正是这条不堪的防线,也导致球队赛季至今只取得3胜4和1负的开局,目前少踢1场的情况下,他们已经落后榜首的利尼史特朗10分,卫冕之路任重而道远,况且上季主力射手保希姆也已经远走俄罗斯,博多格林特今季的路注定难行,此番面对更有争胜欲望的莫尔德,博多格林特还是不宜过分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