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2-05-29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足壇將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由利物浦與皇家馬德里會師歐冠聯決賽。分別隸屬英超與西甲的兩大豪門,其實力各有千秋,兩隊上一次歐冠聯決賽交鋒,是在2018年的夏天,當時皇馬3比1痛擊紅軍笑到了最後,利物浦對此也是耿耿於懷,是役再度與之交手,球隊志在復仇;但銀河艦隊又豈是泛泛之輩,對於這支西甲冠軍之師,紙面實力不俗且底蘊十足的皇馬對冠軍獎盃同樣勢在必得,鑒於球隊此前5次面對紅軍都未嘗敗績,同時還拿下了其中的4場勝績,因而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皇馬是役理應看高一線。

  正如上述所說,2018年敗在皇馬腳下,讓利物浦一眾將士耿耿於懷,尤其是穆罕默德.沙拿,這位本賽季英超為紅軍貢獻23球的埃及國腳,當年僅踢了26分鐘便因傷離場,鬱鬱不得志的他也是在賽前放下豪言,定要帶領球隊完成復仇,可見利物浦此番戰意濃厚。雖然利物浦以一分之差與聯賽冠軍擦肩而過,但球隊在足總盃和聯賽盃中雙雙奪魁,若此番能夠擊敗皇馬,球隊依然能夠實現三冠王的壯舉。真金白銀打造出的強勁陣容是利物浦取勝的底氣,全隊身價高達9億歐元,這也使得陣中三線實力都相當均衡且出色。由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以及路爾斯.迪亞斯所領銜的攻擊群火力十足,而防守端也是眾星雲集,維基爾.雲迪克、安祖.羅拔臣和特倫.阿歷山大阿諾等人所組成的後防線讓球隊的防守固若金湯,並且他們偶爾還能上演帶刀侍衛的戲碼,同樣也是紅軍引以為豪的存在。不過雖然利物浦陣容豪華,但亦需留意,球隊在關鍵的比賽裡,其進攻端往往不能發揮出全部實力,聯賽盃和足總盃決賽與車仔的兩場對壘,利物浦在常規時間內均顆粒無收。另外,穆罕默德.沙拿和維基爾.雲迪克都曾在本月中旬有過傷退的情況,此番能否以100%的狀態迎戰尚不得而知。而且球隊本屆歐冠聯缺少大考驗,自淘汰賽以來一路面對的賓菲加、國米、維拉利爾等球隊,相比皇馬,其含金量略顯不足。綜上所述,今鋪強強對碰,利物浦能否做好準備值得商榷。陣容方面,前鋒迪禾克.奧歷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皇馬這邊的狀態頗為不俗,由於西甲提前4輪奪冠,最後4場聯賽均是例行公事,雖然戰績平平,但也讓球隊為此次的重頭戲提前養精蓄銳。球隊在本次歐冠聯的驚人表現仍歷歷在目,十六強與法甲班霸聖日門同場競技,首回合落後的情況下通過卡廉.賓森馬的帽子戲法完成逆轉;半準決賽和車路士你來我往,最終以5比4拒絕翻盤;準決賽皇馬也是一度落後,但最終又以6比5再次完成逆轉,期間洛迪高.高斯和卡廉.賓森馬立下汗馬功勞。一路過關斬將,這些無疑都讓球員信心大漲,尤其是卡廉.賓森馬,這位屢建奇功的法國球星,不僅是球隊的頭號射手,並且他已經在歐冠聯中連續5仗收獲入球,今季已經手握15個歐冠聯入球的他也是皇馬取勝的最大倚仗。值得留意的是,銀河戰艦對於歐冠聯決賽經驗要比利物浦更勝一籌,皇馬隊史16次闖入決賽,拿下其中的13座冠軍獎盃,奪冠概率超過八成,紅軍則是9次6冠,並且皇馬當下已經連續7次在闖入該項賽事決賽階段的情況下斬獲冠軍,這個數據無人能及,交鋒往績且隊史數據均佔上風的皇家馬德里是役誓要延續紀錄。陣容方面,後衛米基爾.古泰利斯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5387) 皇家马德里(66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