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莫尔德 vs 博德闪耀

时间:2022-05-29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挪超繼續有好戲,爭冠熱門之一的莫迪將坐鎮主場迎戰衛冕冠軍的波杜基林特。波杜基林特近期有點意志消沉的感覺,後防線表現得較為糟糕,此番走訪近期狀態勁爆的莫迪,波杜基林特難寄厚望。

  一波四連勝讓莫迪衝上了積分榜第三的位置,目前9輪積19分,領先第四位的史卓加斯特5分,落後榜首的利尼史特朗4分,球隊可以話已經躋身爭冠集團當中。莫迪近期進攻端的表現相當厲害,過去5輪聯賽至少單場射入2球,當中12個入球有9球在上半場射入,可見球隊極為善於先發制人。在五月初經歷被維京完成逆轉後,莫迪的後防線也痛改前非,四連勝期間只失掉了2球。另外,M.哥頓近4輪有3球進賬,上季只射入過1個聯賽入球的他現在已經預示著會迎來大爆發,相信今仗在他的帶領下,莫迪能夠再下一城。

  上輪聯賽主場打和史卓加斯特,波杜基林特收獲了今季聯賽的第四場和局,與此前3場不同的是,球隊曾2度領先最後被對手迫和,這絕對是難以令人接受的。作為衛冕冠軍,與上季0.83個失球相比,波杜基林特賽季至今就未試過零封對手,正是這條不堪的防線,也導致球隊賽季至今只取得3勝4和1負的開局,目前少踢1場的情況下,他們已經落後榜首的利尼史特朗10分,衛冕之路任重而道遠,況且上季主力射手保希姆也已經遠走俄羅斯,波杜基林特今季的路註定難行,此番面對更有爭勝欲望的莫迪,波杜基林特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莫尔德(162) 博德闪耀(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