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北单周三018国际超级杯前瞻:阿根廷意大利争冠

时间:2022-06-01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五大联赛落下帷幕,如今进入到国家队比赛时间。周四凌晨,意大利和阿根延将上演一场「欧洲冠军」VS「美洲冠军」的友谊赛,比赛场地为英格兰的温布莱球场。虽然意大利是欧洲冠军,但他们在此前的世界杯外围赛中折戟,又一次无缘世界杯,反观阿根廷在世界杯外围赛中顺风顺水,且目前不败场次已超过30场,此消彼长下,阿根廷今仗值得看高一线。

2021年是意大利国家队成功的一年,在延期举办的2020年欧国杯中笑到最后,队史第二次成为赢家,同时也是球队自1968年后再夺冠。但来到2022年,他们此前在欧国杯中强势的状态逐渐散去,先是在欧国联准决赛中败给西班牙,各项赛事37场不败被终结,在后来的世界杯外围赛中,又因为自己表现不佳未能从小组突围,并最终折戟附加赛,继2018年后又一次无缘世界杯。费特历高.基艾沙的重伤是意大利表现下滑的主要原因,此子能突能传同时能射,少了这位能给对方防守造成极大困扰攻击手,意大利在阵地战中往往打不开局面。同时,锋线领军人物之一的施路.恩莫比尼如今又因伤缺阵,意大利攻击线本就不算突出,如今还缺少两员大将。今铺面对近期在防守端有不俗表现的阿根延,意大利不宜高估。

2021年对阿根廷来说同样是成功的一年,在夏天举办的美洲杯中,凭藉安祖.迪马利亚的建功在决赛力克老对手巴西,收获队史第15座美洲杯,同时,领军人物的利安奴.美斯亦终于赢得成年国家队荣誉,毕竟在此前的几届美洲杯中,阿根廷距离捧杯只差最后一步,几次屈居亚军。和意大利不同的是,阿根廷并没有在世界杯外围赛中掉链子,17场分组赛保持不败,录得11胜6和的战绩,虽然还有一场比赛未踢(对阵巴西,因故延期),但并不妨碍他们取得世界杯参赛资格,1974年至今,阿根廷均没有缺席世界杯。由于欧洲球队将于近期参加欧国联,阿根廷上下非常珍惜这次能与意大利交手的机会,主帅史卡朗尼(Lionel Sebastian Scaloni)也认为这样的比赛练兵价值很大,准备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而阿根廷过去3次与意大利交手都取得胜利,最近一次更是以2比0完胜,此番再战,阿根廷有望延续对赛连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