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波兰 vs 威尔士

时间:2022-06-01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深夜,新賽季歐國聯先賽一場,屆時波蘭將坐鎮主場對陣威爾斯。兩隊近期正式比賽的發揮並沒有太大差別,士氣層面相差無幾,不過考慮到雙方此前5次交鋒,波蘭錄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且今仗還是主場作戰,波蘭贏面值得秤先。

  在此前的世界盃外圍賽中,波蘭有不錯的表現,10戰錄得6勝2和2負的戰績,排名I組第二,進入附加賽。火力強大的攻擊線是波蘭值得稱讚的地方,共攻入30球,其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貢獻9球,阿當.布斯卡和卡萊.施維達斯基各貢獻5球,是球隊的主要攻擊手。後來的附加賽,由於俄羅斯被禁賽,波蘭無需參加首輪直接晉級,次輪對陣瑞典,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皮奧特.施連斯基各建一功,波蘭最終2比0取勝,順利進軍世界盃。不過在上屆歐國聯中,波蘭發揮平平,6戰只得2勝1和3負的戰績。有利的是,波蘭此前5次與威爾斯交手保持不敗,錄得4勝1和的戰績,再加上今仗主場出戰,波蘭誓要取得開門紅。

  和波蘭一樣,威爾斯也未能在世界盃外圍賽中獲得直接出線資格,他們以4勝3和1負的戰績,積15分排在E組第二。附加賽首輪對陣奧地利,威爾斯憑藉加里夫.巴爾的梅開二度,2比1涉險過關,次輪將面對蘇格蘭vs烏克蘭的勝者。上屆歐國聯,威爾斯的表現遠勝波蘭,6場分組賽取得5勝1和的不敗戰績,但需要注意的是,威爾斯上屆參加的是聯賽B組,對手實力和波蘭所在是聯賽A組有不小的差距,同時,威爾斯今屆是以「升班馬」身份進入到聯賽A組的。根據賽程安排,威爾斯的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將在6月5號上演,想必今仗對陣波蘭的比賽會有所保留,畢竟取得世界盃資格才是重中之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277) 威尔士(2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