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意大利 vs 阿根廷

时间:2022-06-01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五大聯賽落下帷幕,如今進入到國家隊比賽時間。週四凌晨,意大利和阿根延將上演一場「歐洲冠軍」VS「美洲冠軍」的友誼賽,比賽場地為英格蘭的溫布萊球場。雖然意大利是歐洲冠軍,但他們在此前的世界盃外圍賽中折戟,又一次無緣世界盃,反觀阿根廷在世界盃外圍賽中順風順水,且目前不敗場次已超過30場,此消彼長下,阿根廷今仗值得看高一線。

  2021年是意大利國家隊成功的一年,在延期舉辦的2020年歐國盃中笑到最後,隊史第二次成為贏家,同時也是球隊自1968年後再奪冠。但來到2022年,他們此前在歐國盃中強勢的狀態逐漸散去,先是在歐國聯準決賽中敗給西班牙,各項賽事37場不敗被終結,在後來的世界盃外圍賽中,又因為自己表現不佳未能從小組突圍,並最終折戟附加賽,繼2018年後又一次無緣世界盃。費特歷高.基艾沙的重傷是意大利表現下滑的主要原因,此子能突能傳同時能射,少了這位能給對方防守造成極大困擾攻擊手,意大利在陣地戰中往往打不開局面。同時,鋒線領軍人物之一的施路.恩莫比尼如今又因傷缺陣,意大利攻擊線本就不算突出,如今還缺少兩員大將。今鋪面對近期在防守端有不俗表現的阿根延,意大利不宜高估。

  2021年對阿根廷來說同樣是成功的一年,在夏天舉辦的美洲盃中,憑藉安祖.迪馬利亞的建功在決賽力克老對手巴西,收獲隊史第15座美洲盃,同時,領軍人物的利安奴.美斯亦終於贏得成年國家隊榮譽,畢竟在此前的幾屆美洲盃中,阿根廷距離捧盃只差最後一步,幾次屈居亞軍。和意大利不同的是,阿根廷並沒有在世界盃外圍賽中掉鏈子,17場分組賽保持不敗,錄得11勝6和的戰績,雖然還有一場比賽未踢(對陣巴西,因故延期),但並不妨礙他們取得世界盃參賽資格,1974年至今,阿根廷均沒有缺席世界盃。由於歐洲球隊將於近期參加歐國聯,阿根廷上下非常珍惜這次能與意大利交手的機會,主帥史卡朗尼(Lionel Sebastian Scaloni)也認為這樣的比賽練兵價值很大,準備派出全主力陣容出戰。而阿根廷過去3次與意大利交手都取得勝利,最近一次更是以2比0完勝,此番再戰,阿根廷有望延續對賽連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大利(862) 阿根廷(12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