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五005 欧国联前瞻:比利时恭候荷兰

时间:2022-06-04 2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凌晨,2022-2023欧洲国家联赛分组赛继续进行,其中联赛A组中的D组将进行一场焦点战,比利时对阵荷兰。该组另外两队为波兰和威尔斯,毫无疑问,比利时和荷兰是本组中的佼佼者。比利时自然不用多说,阵中坐拥多名五大联赛效力核心球员,FIFA长期排名世界顶尖;而青黄不接的荷兰虽说连续缺席了2016年欧国杯和2018年世界杯两项大赛,但本届重返世界杯决赛周已在宣告橙衣军团正式归来。今铺重磅硬碰硬,相信比赛过程一定会非常胶着且精彩。

比利时此前曾多年占据国际足联排名第一的位置,从积分上来看,是世界顶级强队,近年来更是被誉为「欧洲头号妖人」。然而,比较尴尬的是比利时尽管长期排名前列,但所取得的成绩并不与排名相符合,许久没有拿下任何大赛桂冠,显然这是罗美路.卢卡古、奇云.迪布尼和特里斯.梅顿斯老一辈球星,中生代尤里.泰利文斯等球员,甚至是新一代需要迫切证明的事情。

荷兰历史可谓星光璀璨,涌现一大批耳熟能详的巨星,不过世界杯上的战绩亦乏善可陈,曾被球迷戏称为「无冕之王」。如今在维基尔.云迪克、孟菲斯.迪比和法兰基.迪庄等人带领下,如愿杀入到2020欧国杯和2022世界杯决赛周,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位,比丹麦和德国还要高,橙衣军团似乎在沉睡中觉醒。

欧洲红魔在过去2场友谊赛中取得1胜1和,与爱尔兰2比2言和,紧接着3球零封布基纳法索,可见球队在攻守两端的表现依旧予人信心;且本次球员征召也十分顺利,奇云.迪布尼、罗美路.卢卡古、伊登.夏萨特、特里斯.梅顿斯和恩历克.卡拉斯高皆会出赛,唯一可惜的是刚夺得欧冠联冠军且发挥神勇的门将高图尔斯选择退出。高图尔斯的退出,让原本后防备受争议的比利时出现松动,毕竟在攻守之中守是球队的弱环。好在队内拥有世界级球星奇云.迪布尼控场,组织和调配方面处于一流水平,因而罗美路.卢卡古和特里斯.梅顿斯等射手可以获得大量的射门机会,一旦捉住多次中的几次,球队就能在比分上占据主动权。

如果说主队的弱项是防守,优势是中场的话,那么荷兰的优势就是防守足够给力了,阵中拥有维基尔.云迪克和马泰斯.迪列治等后卫群存在,总能通过坚固的防守打出漂亮的反击,橙衣军团完全有实力去冲击对手的防线,只要孟菲斯.迪比、史提芬.贝维恩和禾特.域贺斯等射手捉住一次机会,就能起到惩罚效果。尤其是在近期比赛中,荷兰踢得相当强硬,2球零封挪威、4比2力克丹麦以及战和德国,含金量颇具成色,这些强势的硬仗也在告诉外界,此前那支锋无力的荷兰已经一去不复返,现在是一支崭新的强队。另外,不可否认在两队历史交手中荷兰总是处于落尽下风的一方,但过去两次交手球队总能与之踢得有来有回,这在一定程度上给橙衣军团注入了信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