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日017 美职联前瞻:肯萨斯竞技死磕新英格兰革命

时间:2022-06-12 2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美职联上演独角戏,由肯萨斯竞技主场迎战新英格兰革命。肯萨斯竞技今季整体表现欠佳,就算今仗与不擅作客的新英格兰革命过招,肯萨斯竞技能够拿到1分已算偷笑。

肯萨斯竞技前15轮美职联踢完,球队只录得3胜4和8负的劣绩,暂积13分排在西岸垫底位置,球队整体发挥未如理想。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毕竟他们此前4个赛季有3季排名常规赛西岸前三甲,并且其中两季还是西岸常规赛一哥,只要调整好心态,相信肯萨斯竞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越踢越好。丹尼尔.沙莱尔和庄尼罗素这对上季合共贡献31个联赛进球的锋线搭档今季表现严重走样,至今只各有4波入账,攻击火力的下滑也是肯萨斯竞技今季战绩欠佳的原因之一。稍稍利好的是,肯萨斯竞技今季主场出击时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力,前7轮联赛主场他们的不败率超过七成,同时均场仅失0.86球,这样的主场防守水准位居联盟前列。是役坐镇主场迎战作客战斗力较弱的新英格兰革命,肯萨斯竞技拿到一场和局应该问题不大。阵容方面,中场加迪.坚达和前锋阿伦普列度等人因伤缺阵;前锋迪辛奥尼斯和丹尼尔.沙莱尔为国出征无缘披甲。

新英格兰革命是美职联上赛季的常规赛一哥,并且阵中还有多人入选常规赛最佳阵容,球队实力非常强悍。不过与肯萨斯竞技一样,他们今季表现也有所下滑,赛至目前只取得4胜4和5负的平庸战绩,与现今排名东岸榜首的纽约城已有十分的分差。好在新英格兰革命近期的整体发挥较为稳定,上仗凭藉前锋G.保奥的十二码建功与费城联战和后,新英格兰革命近6仗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与近况飘忽的肯萨斯竞技相比,球队无疑在近期状态的稳定性上更胜一筹。但是对新英格兰革命不利的是,他们的作客战斗力较弱,前6次联赛出征,球队只有一次能够凯旋而归,同时过半数比赛还铩羽而归,尤其是均场失多达2.5波的作客后防线演出更是并列美职联第二差。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0次与肯萨斯竞技交锋,新英格兰革命的负率只有两成,即不败率高达八成,这也给阵中球员增添了不少信心。阵容方面,门将马菲杜拿上调国家队不能出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