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拉努斯 vs 防御与正义

时间:2022-06-12 2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清早,阿甲繼續展開激鬥,其中拉魯斯將坐鎮主場防衛者,兩隊上輪都遭遇和局,雖然進攻端同樣顆粒無收,但彼此後防線還是可以力保大門不失,今仗相遇取勝把握其實都不高,對此不妨留意和局。

  拉魯斯上輪聯賽可謂佔據絕大部分的優勢,球隊不但在下半場多打一人,而且全場射正、傳球次數、傳球成功率以及控球率等都高過羅沙里奧中央,可惜只開花不結果,最終與對手互交白卷。此前的第一階段賽事中,拉魯斯14輪取得3勝6和5負的戰績,當中或多或少受到雙線作戰影響,要知道,球隊還有南美球會盃的任務,而他們在分組賽階段取得3勝2和1負的戰績,所幸的是,最終能夠在A組中脫穎而出。進攻端,拉魯斯可謂老將當道,前鋒祖些辛特無疑是球隊傳奇級人物,在三進宮的情況下,他至今合共出場超過250場,期間攻入超過150球,重要程度可見一斑。

  縱使上輪聯賽對陣強敵河床,但防衛者還是表現得十分頑強,他們射正次數甚至要比對手多,最終球隊以0比0戰和對手。與今仗對手拉魯斯相比,防衛者在第一階段的整體發揮可謂更勝一籌,畢竟球隊在14輪比賽中取得7勝4和3負,只可惜在之後的半準決賽輸給最後的冠軍小保加。此外,防衛者同樣要征戰南美球會盃,但雙線作戰對於他們而言有點不勝負荷,球隊在F組中墊底,僅取得1勝1和4負的戰績。雖然防衛者最近6次對陣拉魯斯僅錄得1勝2和3負,但球隊上輪能夠迫和河床,對於他們來講還是增添不少信心,為此行全身而退做好準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拉努斯(61) 防御与正义(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