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荷兰 vs 波兰

时间:2022-06-12 2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歐國聯分組賽繼續上演多場激鬥,其中身處聯賽A組D組的荷蘭將對陣波蘭,前者目前正取得兩連勝的佳績,當中均場攻入3球,狀態良好可見一斑,荷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

  上輪分組賽,荷蘭得到很好的練兵效果,要知道,球隊派遣多名副選球員上陣,期間中場杜恩.古普美拿斯在下半場初段取得入球,不過他們在比賽末段一度被扳平比分,眼看就要以和局收場的情況下,憑藉前鋒禾特.域賀斯在最後時刻的入球,成功以2比1絕殺威爾斯。此役過後,荷蘭在歐國聯分組賽頭2輪保持全勝,而更值得稱讚的是,球隊在結束歐國盃征程之後的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當中戰績為8勝3和。荷蘭目前陣中最為「煩惱」的球員無疑是中場法蘭基.迪莊,畢竟他目前正面臨著個人轉會問題,由於母會巴塞隆拿財政出現極大的問題,現在需要套現球員換取資金,而荷蘭人就成為最大價值資產之一,球員個人當然不想離開,但球會心意已決。即便受到場外因素困擾,不過法蘭基.迪莊還是表現出職業球員的態度,他在國家隊依舊發揮出色,此前對陣強敵比利時送出精妙助攻幫助隊友首開紀錄,而上輪分組賽則是在最後時刻策動反擊,為接下來的絕殺提供先機。

  雖然波蘭上輪分組賽是首開紀錄的一方,但球隊不但未能保住勝果,後防線反而門戶大開,他們之後連失6球,最終以1比6慘敗給強敵比利時,這是自從2010年在1場熱身賽以0比6負於西班牙之後,波蘭失球最多的比賽。縱使陣中擁有德甲射手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而且亦不負眾望地取得入球,不過波蘭整體實力還是不及比利時,要知道,球隊上輪分組賽的射門次數、射正次數、傳球次數、控球率以及傳球成功率等數據都處於絕對下風。波蘭目前頭2輪分組賽錄得1勝1負的戰績,由於同組還有比、荷兩強的存在,球隊出線主動權已經不在自己的手上,並且今仗對陣荷蘭更是難度十足,畢竟他們上屆歐國聯分在同組,而在雙方的兩循環中,波蘭都以落敗告終,期間合共失3球僅攻入1球,可見球員難有底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295) 荷兰(5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