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北单周六112 阿甲前瞻:兵工厂恶斗铁路工场

时间:2022-06-18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清晨,阿甲展开第四轮角逐,首场较量将由萨兰迪兵工厂主场迎战塔勒瑞斯。两队近来状态都颇为低迷,主队开赛至今一胜难求,客军现时则遭遇两连败打击,双方此番哀兵相斗闷和在即。

今季阿甲开战之前,萨兰迪兵工厂一度在5月份的阿联杯中斩获两连胜,但他们未能将这一良好势头延续下去,要知道今季阿甲前三轮战罢球队依然未尝胜绩,所幸的是和局占了2仗,唯一的失利是拜豪强小保加所赐,实属非战之罪。综观2022年至今的表现,萨兰迪兵工厂扮演着和平大使的角色,期间进行18仗各项赛事法定时间内战和场次达11仗,其中包括目前的两连和,而回顾近6次与塔勒瑞斯的交锋,萨兰迪兵工厂亦有3次与之战和。上轮与圣罗伦素一战,萨兰迪兵工厂一度1比3落后,好在凭藉前锋C.高尔文在3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收获1分,此子本轮期待再度扮演重要角色。

另一边厢,塔勒瑞斯今季阿甲首战2球完胜沙米恩图斩获开门红,延续了上个月的各项赛事的不败势头,可惜近2轮联赛先后遭受打击,相继以0比1的比分输给独立队和纽维尔旧生,一众攻击手的集体哑火是失利的主要原因。幸好塔勒瑞斯防守依然可观,新球季3轮联赛只失2球,而在此之前的3仗各项赛事更是一球未失,防守将会是他们此行抢分的倚仗。值得一提的是,塔勒瑞斯过往面对萨兰迪兵工厂往往能够占得上风,在双方近6次交锋中录得3胜3和的不败战绩,这将使得他们在心理上占据优势,相信此行至少有望带走1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