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博德闪耀 vs 克里斯蒂安松

时间:2022-06-18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挪超繼續進行,基斯迪辛特將在主場對陣波杜基林特。基斯迪辛特今季表現相當糟糕,7輪只得1分,而且目前遭遇連敗打擊,他們是役主場淪陷在即。

  基斯迪辛特上季還是排名前列的球隊,到了今季,他們竟然成為了副班長,7輪聯賽戰罷,他們竟然只錄得1和6負的劣績,同時球隊是今季挪超唯一一支還未開齋的球隊實在令人失望。仔細留意基斯迪辛特攻防兩端的表現,他們攻守嚴重失衡,均場入不足1球卻失2球的水準的確難以令球隊贏球,更何況上仗不敵莫迪之後,基斯迪辛特遭遇三連敗打擊,即使面對近況麻麻的波杜基林特,基斯迪辛特是役亦無力洗頹。

  雖然波杜基林特今季至今表現沒有特別好,但對比主隊基斯迪辛特,波杜基林特已是相當不錯了,球隊目前排在中游位置。波杜基林特近期進攻有保證,連續5輪聯賽都有入球,麥維卡、A.比歷基奴和B.摩爾等前中後場的球員都有所斬獲,他們今鋪表現值得期待。更為有利的是,波杜基林特近年來堪稱基斯迪辛特的剋星,雙方最近6次聯賽交手,波杜基林特全部勝出,而且單場至少都能攻入2球,此番再次對壘,波杜基林特帶走3分問題不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克里斯蒂安松(30) 博德闪耀(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