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北单周日152 阿甲前瞻:圣塔菲联誓取河床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清晨,阿甲赛场风云再起,其中圣塔菲联与河床短兵相接。后者连续3轮不胜,期间全部颗粒无收,河床是役实在难有作为。

圣塔菲联此前在球会杯中表现出色,分组赛一场不败成功出线。回到联赛后,圣塔菲联状态逐渐调整完毕,近3仗取得1胜1和1负战绩,整体发挥比一胜难求的河床更佳。值得一提的是,年初加盟的乌拉圭前锋祖拿芬艾维斯本赛季状态极佳,前3轮均有建功,是球队取分关键球员之一。对比3轮无人建功的河床,圣塔菲联各方面都完胜对手。虽然圣塔菲联过往面对河床并没多少优势可言,但后者今季完全没有踢出一支南美传统劲旅该有的实力,而且圣塔菲联上次主场也击败过河床,圣塔菲联是役有望再胜他们。

与圣塔菲联相似,河床此前在杯赛(自由杯)中发挥也相当出彩,分组赛均场入球达到3个的他们简直攻击力爆表。遗憾的是阿甲中他们并没有延续这种状态,前2轮分别战和防卫者和图库曼体育会,上仗河床则不敌高隆。近3场联赛河床竟然一球未得,这绝对不是阿甲卫冕冠军应该展现出来的实力。诚然,3场失1球的防线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无可否认河床如今陷入了锋无力的尴尬,甚至可以说他们此前自由杯分组时过度透支了球队的入球运气。不过无论如何,此番作客挑战刚刚斩获首胜的圣塔菲联,河床仍然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