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纽维尔老男孩 vs 阿根廷青年人

时间:2022-06-20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在週二早上戰火蔓延,其中紐維爾舊生將對陣小阿根廷人。雙方近3次交鋒後者均笑到最後,而且全部零封對手,心理層面佔盡優勢的小阿根廷人是役可以看高一線。

兩隊此前均無自由盃或球會盃的征戰任務,相對來說還是較為專注於阿甲聯賽中。近3輪紐維爾舊生取得21和的不敗戰績,尤其是防守方面,紐維爾舊生表現還是相當出色,3場比賽僅僅失1球,放眼整個阿甲,只有河床防守能與他們相提並論。進攻方面,年輕的蘇亞度在面對班菲特和泰拿尼斯時均有建功,是紐維爾舊生隊內的可塑之才。不過紐維爾舊生最近幾次面對小阿根廷人劣勢還是相當明顯,尤其最近3次吞下一波三連敗,期間無法攻破對方球門,今鋪繼續對陣這個剋星,紐維爾舊生實在難有作為。

與紐維爾舊生相比,小阿根廷人防守端的表現要稍遜一籌,前3輪小阿根廷人均場失1球,暴露出後防線存在漏洞。值得一提的是,均場失1球對於阿甲球隊來說,已經排名中游甚至中下游。不過好在小阿根廷人攻擊力不俗,他們在面對阿度斯維和獨立隊時均取得2個入球,雖然只是險勝對手,但依然取得來之不易的6分。其中小阿根廷人進攻端同樣有年輕新秀出風頭,年僅21歲的泰亞高勒斯面對阿度斯維時為小阿根廷人攻入致勝球,而他也在對陣獨立隊一役中率先為小阿根廷人打破僵局。考慮到小阿根廷人過去面對紐維爾舊生優勢盡顯,加上前者進攻端有優秀人才加持,小阿根廷是役贏面值得秤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维尔老男孩(52) 阿根廷青年人(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