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科尔多瓦中央 vs 圣洛伦索

时间:2022-06-21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早上,阿甲繼續進行,由中央科爾多瓦坐鎮主場迎戰聖羅倫素。兩隊新賽季開局發揮麻麻,彼此皆無穩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相遇和味甚濃。


  從新賽季頭2輪來看,中央科爾多瓦發揮還算出色,迫和巴拉卡斯中央,之後又憑藉G.美迪利攻入制勝球,1比0力克強敵小保加,隊員展現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不過上仗球隊未能把這種勢頭繼續保持,球隊再次成為率先失球的一方,最終遭遇賽季首敗。目前3輪戰罷,中央科爾多瓦戰績為1勝1和1負,總得失球比為3比3,沒有特別顯著的優點。其實不僅是新賽季,球隊在此前的阿聯盃中也是發揮麻麻,甚少有出現過連勝的優異表現,因此說今仗主場出擊只要能夠搶得分數就不算太過失禮。


  聖羅倫素上輪為球迷獻上精彩絕倫的入球盛宴,短短的十五分鐘不到,由奧迪高沙和J.伊利亞斯等人攻入3球,最終成功與沙蘭迪兵工廠戰和,至此,球隊頭3輪繼續保持不敗金身。不過連續的和局亦能反映出隊員爭勝能力欠缺,一眾將士勢必要盡快收拾心理包袱。與中央科爾多瓦有異曲同工之處,聖羅倫素上半場總是未能攻破球門,而下半場才會尋求進攻出擊,這樣一來,本輪兩隊上下半場極大可能繼續沿用這種策略。最後一點,兩隊近年有過3次交手,期間聖羅倫素1勝2負稍落下風,此行球隊勢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圣洛伦索(69) 科尔多瓦中央(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