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科林蒂安 vs 桑托斯

时间:2022-06-22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早上,巴西盃第四圈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哥連泰斯將主場迎來山度士的挑戰。因為是兩回合賽制,兩隊首回合應該不會盡早亮出自己的王牌,採取試探性策略才是上上之策,今仗交手不排除會以和波收場。

  從巴甲新賽季至今所呈現的表現來看,哥連泰斯顯然是朝著衝冠的目標前進的,13輪取得7勝4和2負積25分,與榜首彭美拉斯僅有3分之差。防守穩固儼然是哥連泰斯的搵食之本,均場僅失0.77球的後防線是聯賽第二佳的,也是唯二均場失球不超過1球的隊伍;其實今屆巴西盃中,他們依然能夠保持這種防守態度,上一圈兩回合僅失1球。也正是有了出色的防守做後盾,哥連泰斯在進攻端也相應找到了節奏,R.古德斯、古斯達禾文圖安和A.蘇亞雷斯都有搶眼的發揮,今仗他們肯定想率隊打響首回合頭炮。只不過哥連泰斯近幾屆巴西盃從未有過歷史性突破,基本是在第三、第四或第五圈就提前折戟,今年要想有所突破,就必須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山度士上屆巴西盃就殺入到半準決賽,不過輸得實在可惜,兩回合分別是1球惜敗,最終無緣四強。來到今屆,捲土重來的山度士將帥肯定希望有所突破。利好的是,山度士最近不管是踢什麼隊伍,都有五五開的特性,近5輪聯賽取得1勝4和,當中巴迪斯達奧和M.李安納度的射門感覺甚佳,都曾上演過梅開二度,今仗他們的表現值得繼續期待。另外一點,山度士此行需要做好防守任務,要知道他們最近後防總能輕易讓對手洞穿,一旦上半場就處於落後被動的局面,比賽會踢得非常艱難。最後,兩隊在本年度曾有過一次交手,當時山度士2比1取勝,一舉打破近年無法攻破哥連泰斯城門的尷尬局面。正所謂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相信山度士是役仍有取勝的機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林蒂安(242) 桑托斯(2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