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米内罗竞技 vs 弗拉门戈

时间:2022-06-22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早上,巴西盃第四圈首回合開打,屆時明尼路將坐鎮主場迎戰法林明高。明尼路是該項賽事的衛冕冠軍,而法林明高則是上屆賽事四強之一,雙方今仗交鋒顯然將備受關注。

  明尼路上季稱霸國內兩大錦標,成為巴甲和巴西盃的雙料冠軍。其中在巴西盃方面,明尼路的奪冠含金量十足,事關他們自第三圈開始直至登頂的10場比賽中贏下了9場,其中5個主場更是大獲全勝,總得失球比為13比1。明尼路在今屆巴西盃表現也相當不俗,他們在第三圈兩戰全勝,總共攻入4球而不失1球,期間前鋒E.沙沙還上演了帽子戲法,也算是為球隊今屆的衛冕巴西盃之路開個好頭。近況方面,明尼路今季進攻火力相當不俗,他們聯賽至今已有9人打開入球賬戶,其中侯克以6球暫時成為球隊神射手,況且今仗又是主場作戰,當然看好明尼路順利取勝。

  另一邊廂,要數巴甲上季最失意球隊,法林明高當屬其中之一,他們雖然貴為上季巴甲亞軍,但是完全被明尼路壓制,對榜首位置始終是可望而不可及。在巴西盃中,法林明高也是毫不含糊地一路殺至準決賽當中,只可惜以1和1負的戰績被巴拉納體育會擋在決賽門外。法林明高今季當然希望延續強勢,再次向兩項錦標發起衝擊,但是他們在上輪聯賽(被視為本場比賽預演)作客0比2不敵明尼路後再遭重創,近5仗已經輸掉了4場,球員如今士氣好極有限。更何況,法林明高最近4次作客挑戰明尼路均飲恨而回,而且每場都至少失掉2球,他們此番哀兵出征確實難有作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弗拉门戈(268) 米内罗竞技(2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