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横滨水手 vs 柏太阳神

时间:2022-06-25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下午,日職聯新一輪拉開大幕,率先登場亮相的是橫濱水手對陣柏雷素爾,前者為主隊。雖然柏雷素爾排名不及橫濱水手,但前者近期連暫連勝,其狀態神勇,柏雷素爾此行完全有能力全身而退。

  橫濱水手是2019賽季的日職聯冠軍,之後兩年他們都與冠軍無緣,最好成績就是上季的亞軍。不過橫濱水手今季有望得償所願,他們目前以10勝4和3負的佳績領跑積分榜,均場攻入1.88球是整個日職聯的最強攻擊力。橫濱水手陣中不僅擁有安達臣洛佩斯這樣的強力外援,連本土球員諸如西村拓真都發揮出不俗的水準,要知道這兩位攻擊手都位列神射手榜前十名。由於前鋒安達臣洛佩斯本輪停賽受罰,因此攻擊手西村拓真需要承擔更多的進球重任。值得一提的是,橫濱水手聯賽至今主場作戰從未失利,戰績為6勝2和。就算是役迎戰的是攜各項賽事五連勝佳績而來的柏雷素爾,橫濱水手也有望力保主場不失。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小池龍太與中場喜田拓也等人因傷缺陣。

  雖然柏雷素爾只是位列積分榜第四名,但他們僅落後今仗對手橫濱水手4分而已,只需要1場球的輸贏關係便可以縮小差距。過去5仗各項賽事,柏雷素爾連戰連勝,期間均場攻入驚人的3球,攻擊手馬圖斯.沙維奧、細谷真大以及森海渡都不止一次建功,他們聯手幫助球隊在多場比賽中大勝對手,柏雷素爾目前的狀態可謂是如日中天。值得留意的是,前鋒森海渡尤其擅長作客殺敵,他今季聯賽4個入球全部是在客場攻入。儘管此行挑戰的是聯賽領頭羊兼且主場保持不敗的橫濱水手,但在最近6次與橫濱水手的交鋒中,柏雷素爾錄得勝和負各2場的戰績,絲毫不落下風,趁己隊連勝之際,柏雷素爾完全有機會去搶分。陣容方面,中場椎橋慧也需要坐波監;前鋒戴恩費斯.杜格拉斯與後衛艾馬臣.山度士因各自原因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横滨水手(298) 柏太阳神(1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