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25 美职联前瞻:皇家盐湖城有胜「机」

时间:2022-06-25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上午,美职联好戏连场,其中皇家盐湖城和哥伦布机员将于前者主场一决高下。皇家盐湖城近期赢多输少状态颇为理想,加上此番坐拥主场之利,而哥伦布机员最近争胜乏力兼且防守端表现欠佳,因此今仗当然更为看好皇家盐湖城笑到最后。

皇家盐湖城近期演出相当值得肯定,他们最近5轮联赛赢足4场,期间多达4场入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而且还有2场保持零失球,球队攻防表现相当亮眼。正因近期抢分势头凶勐,皇家盐湖城在前16轮联赛过后已取得28个积分,暂列西岸积分榜前列位置,阵中一众球员目前士气相当高涨。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皇家盐湖城今季进攻端呈现多点开花之势,包括攻击手波比活特在内的11名球员已经在联赛当中取得入球,得分点众多的皇家盐湖城今仗肯定能有效威胁哥伦布机员后防线。此外,今仗主场出击对于皇家盐湖城来说也是一大利好,要知道,他们前7轮联赛主场斩获6胜1和的不败佳绩,期间球数得失比为13比4,主场战斗力之强可见一斑,这显然能给球队今仗增添不少争胜底气。阵容方面,后卫法尼斯禾夫和中场D.基拉治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哥伦布机员最近取胜能力明显不足,他们最近5轮联赛仅取得可怜的1场胜利,其馀2和2负,期间有2场颗粒无收之馀还多达3场失球数达到2球,可谓攻不锐守不稳。14轮联赛战罢,哥伦布机员的战绩仅为4胜5和5负,整体表现未如人意,目前手握17分的他们只能排在东岸积分榜下游位置,战斗力难以令人信赖。更为令人担忧的是,哥伦布机员客战能力低下,他们前7轮联赛作客仅得1场胜利,期间只入8球却失了10球,此等客战能力确实难以威胁主场龙皇家盐湖城。再者,哥伦布机员最近一次面对皇家盐湖城也以失利告终,此番作客再战气势如虹的皇家盐湖城,哥伦布机员恐怕只能失望而回。阵容方面,中场L.萨拿拉恩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