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仁川联 vs 首尔FC

时间:2022-06-25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傍晚,韓職繼續進行,其中仁川聯將作客挑戰FC首爾。仁川聯上仗贏波止住頹勢,期間攻防兩端的發揮出色,如今即將揮軍挑戰手下敗將FC首爾,仁川聯此行凱旋在即。

  上仗在柏路思域的首開紀錄之下,FC首爾堅守了幾乎全場比賽,但可惜對手比賽尾段連入2球,FC首爾遭遇聯賽主場3輪不勝。17輪韓職戰罷,FC首爾取得5勝6和6負戰績,積21分排在聯賽第7的位置,與仁川聯積分差多達6分,顯然前者今季表現略不及對手。FC首爾的進攻多樣化,全隊共12人打開韓職入球賬戶,不過這也導致球隊沒有一個進攻核心,作為隊內頭號射手的羅相浩只不過是攻入了5球,而且他已多輪沒有入球,狀態不算理想,於是乎進攻重任就落在柏路思域身上,不過塞爾維亞中場的表現並不足以扛起整支球隊,目前來看FC首爾的處境相當掙扎,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仁川聯,FC首爾不宜過分高估。

  客隊方面,仁川聯目前身處積分榜第4位,前17輪聯賽戰績為7勝6和4負,仍然有機會衝擊韓職前二席位。仁川聯陣中擁有目前高居神射手榜榜首的梅高沙,這位黑山前鋒今季腳風頗順。至今,梅高沙在韓職中已有14球進賬,很有可能打破他(效力仁川聯期間)單賽季16個聯賽入球的紀錄。上仗憑藉梅高沙的帽子戲法和宋時友的錦上添花,仁川聯成功主場稱雄,一掃前輪不敵競爭對手之陰霾,球隊士氣有所提升。儘管仁川聯近期整體表現不如開季,但面對FC首爾依然很有話事權,最近4次交鋒前者取得2勝2和的戰績,期間防守端僅僅1次失守,可見仁川聯球風能夠克制著FC首爾。綜上所述,此番仁川聯是贏面更大的一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首尔FC(121) 仁川联(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