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日029 美职联前瞻:纽约红牛赢球「矶」会大

时间:2022-06-26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美职联继续进行,届时洛杉矶FC和纽约红牛将于前者主场一决高下。纽约红牛近期各项赛事以赢波居多,球队状态相当理想,反观洛杉矶FC最近演出颇为飘忽,球队明显不在最佳状态,此消彼长之下,今仗理应更为看好纽约红牛获胜。

洛杉矶FC最近表现并不稳定,他们最近6仗各项赛事仅录得2胜1和3负的欠佳战绩,期间多达5场球门失守,当中更加多达4场的失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可见防守表现糟糕正是影响球队战绩的罪魁祸首。由于今仗对手纽约红牛近期火力强劲,因此洛杉矶FC今仗所面临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尽管今仗主场出击,但洛杉矶FC近期主场表现实在一般,他们最近3轮联赛主场仅取得胜和负各1场的平庸战绩,而且期间每场比赛都失足2球,此等主场战斗力确实难以予人足够信心。今仗迎战来势汹汹的纽约红牛,洛杉矶FC恐怕难寄厚望。阵容方面,后卫E.杜恩拿斯因伤缺阵。

纽约红牛方面,他们最近表现相当强势,球队最近5仗各项赛事赢足4场,当中获胜场次入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而且还有2场保持清白之躯,球队整体攻防表现堪称出色。另外,前16轮联赛战罢,纽约红牛取得了26个积分,目前位居积分榜前列位置,而且与榜首差距并不大,因此球队接下来肯定希望全力抢分以便挑战东岸领头羊位置,阵中球员在战意方面毋庸置疑。尽管此番需要作客,但纽约红牛今季整体客战能力不俗,在战罢的8轮联赛作客赛事当中,他们斩获5胜1和2负,作客胜率高达62.5%,可见球队此番出征值得信赖。再者,L.摩根和P.奇连马拿这些主要攻击手今季作客表现尤为醒神,他们联赛至今作客已联手攻入7球,相信这对进攻组合今仗能给洛杉矶FC后防线施加巨大压力。阵容方面,后卫卢卡斯蒙桑和A.利耶斯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