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米内罗竞技 vs 福塔雷萨

时间:2022-06-27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早上,巴甲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其中明尼路將主場迎戰科泰尼沙。科泰尼沙今季巴甲表現之差路人皆知,而且他們面對明尼路戰績也不佔優,考慮到球隊還要客場作戰,科泰尼沙此行凶多吉少。

  儘管明尼路近段時間在巴甲收獲和局居多,但身處積分榜前列依然能看出球隊總體上表現可圈可點。前13場巴甲踢完,明尼路的戰績為5勝6和2負,與榜首分差不大,仍然有機會衝擊巴甲冠軍。已經攻入了19球的明尼路僅次於榜首球隊彭美拉斯,是巴甲進攻第二強的隊伍,隊內射手侯克已有6球進賬,而且主場作戰十分有利於巴西前鋒,因為此子其中4球都是主場作戰時攻入。至於主場作戰時,明尼路的搶分能力也相當突出,與彭美拉斯和哥連泰斯並列主場得分最多(14分)。另外,明尼路最近3次與科泰尼沙交鋒斬獲全勝戰績,期間均場能攻入接近3球,足見前者心理層面佔據極大優勢,加上今次還坐擁主場之利,明尼路是役主場敲響勝鼓難度不大。

  科泰尼沙是今季巴甲開局表現最差的球隊,在前8輪巴甲中他們一勝難求,今季肯定是以保組作為主旋律。時至目前,科泰尼沙前13輪巴甲的戰績為2勝4和7負,積10分排在聯賽倒數第二位,進攻端的表現與今仗對手明尼路差天共地,均場入球只是0.77個。上輪憑藉耶高比卡祖的入球,科泰尼沙才取得今季第二場巴甲勝利,而且兩仗均是以1球之差取勝,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出球隊戰鬥力有限。而今仗是科泰尼沙本賽季的第6次出征,值得一提的是,科泰尼沙的客場勝率更是低至兩成,均場失球則高達2球,可想而知球隊根本不是明尼路的對手。以如此的表現出征,科泰尼沙實在難有勝算可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米内罗竞技(240) 福塔雷萨(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