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前瞻:大连人期待双杀广州城

时间:2022-06-28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晚上,中超联赛上演1场较量,届时广州城将会迎战大连人。目前广州城的情况非常糟糕,球队已经遭遇六连败,球队实力不足并且士气全无,今仗广州城凶多吉少。

上轮联赛,大连人在长时间多踢一人的情况下,0比2不敌河南嵩山龙门,遭遇两连败。经过连续5轮鏖战,大连人球员开始变得疲惫,比赛间隔又非常短,主帅谢晖对阵容进行了大范围轮换。在长时间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大连人本该占据上风,但球员个人能力和球队整体实力存在差距,而且河南嵩山龙门外援能力很强。大连人逐渐显露疲态,暴露不足,但不能抹杀之前取得的成绩。大连人本赛季首场胜利就是面对广州城所取得,当时由孙国文和闫相闯取得入球,大连人之前取得的巨大成功有目共睹,在全华班并且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连续争取到积分,还有1场是面对广州城的胜利,足见大连人在本轮还是颇具信心再次赢下广州城。

广州城上轮还是难逃失利的命运,面对长春亚泰遭遇1比3的失利,不过在场上表现看,广州城控球率达到55.8%,射门比为12比18,射正次数为4比8,相比两队首循环交锋有了较大改观。被视为「救命稻草」的外援J.卡当拿终于迎来本赛季首秀,他在下半场后备出场,与李提香形成进攻双核。不过由于J.卡当拿近半年没有系统训练,上周五才刚刚归队,体力和竞技状态都需要时间慢慢恢复,他出场30分钟,还不足以改变场上局势。J.卡当拿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广州城向前推进的动力,但锋线缺乏抢点接应的球员,球队的攻击体系还是差了一口气。这对已经六连败的广州城来说,无法解决迫在眉睫的争胜乏力问题,并且广州城的防线问题其实更为严重,过去6场联赛合计失球达到17球之多,攻防问题一时间不见得可以即刻解决,广州城今铺难逃输波厄运。阵容方面,后卫唐淼和中场叶楚贵均因伤避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