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帕丘卡 vs 克雷塔罗

时间:2022-07-06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上午,帕丘卡與克雷塔羅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新球季墨超的較量。兩隊實力差距較大,帕丘卡今仗必定要利用主場之利取得開門紅。

帕丘卡在上賽季墨超常規賽中豪取1223負的佳績,並且以5分優勢奪得常規賽冠軍,可惜在季後賽決賽中憾負阿特拿斯痛失桂冠,今季帕丘卡也力爭捲土重來再次向聯賽冠軍發起衝擊。綜觀帕丘卡上季表現,他們和堤格雷斯並列成為進攻最強的隊伍,同時和阿特拿斯並列成為防守最穩固的球隊,攻防兩端的發揮無可挑剔。今季帕丘卡基本上保留了上季的原班人馬,雖然並沒有大手筆引援,但是上季合共為球隊貢獻15個聯賽入波的攻擊手N.伊賓尼斯和維杜古斯文今季均留隊,這也讓帕丘卡在進攻方面依然底氣十足。在與弱旅交鋒時,帕丘卡有較大把握破開對手的鐵桶陣。

克雷塔羅上季17場常規賽只品嚐過三次勝利的滋味,僅為是役對手帕丘卡的四分之一,雙方實力差距之大肉眼可見。薄弱的攻擊力是克雷塔羅最大的硬傷,上季他們的均場入球數低至1.06個,不但整季僅有7名球員為球隊建功,其中進球最多的史佩爾維達也只貢獻5個進球,球隊在缺少一名一錘定音的關鍵先生的同時也缺少其他球員的挺身而出。值得留意的是,克雷塔羅上賽季8次聯賽作客一勝難求,他們也是所有球隊中唯一一支作客未嘗勝績的隊伍,克雷塔羅如此糟糕的作客戰鬥力實在讓人難以看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帕丘卡(221) 克雷塔罗(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