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二003 韩K联前瞻:蔚山现代欲擒江原FC

时间:2022-07-06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傍晚,韩K联激战数场,其中蔚山现代将坐镇主场迎接江原FC的挑战。蔚山现代目前领跑积分榜,球队实力自然强大,此番迎战平庸份子江原FC,蔚山现代称雄在望。

蔚山现代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受到全北汽车的压制,球队总是与冠军无缘。来到今季,他们终于扬眉吐气,在19轮过后以12胜4和3负的佳绩领跑积分榜,并且领先全北汽车5分之多。此外,蔚山现代在前9次联赛主场作战中收获5胜3和1负,胜率高达55.56%,与浦项制铁并列最高。安原上、李安纳度卢比斯以及天野纯等攻击手功不可没,要知道联赛至今球队阵中多达4人的入球数在4球或以上,尤其是安原上与李安纳度卢比斯的主客场发挥均衡。此番迎战积分只有己队一半左右的江原FC,蔚山现代一定会主场赢球。

虽然江原FC近期喜获联赛两连胜佳绩,球队排名稍微上升,但球队此前挖坑太大,导致他们依然是积分榜中下游份子。在今季韩职联前9次出征中,江原FC仅获一胜,球队作客争胜能力太弱。最为不利的是,最近10次面对蔚山现代,江原FC一胜难求之馀还输足9场,后者完全没有招架之力。就算对手近况略显低迷,江原FC此行也难有作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