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日009 德国杯前瞻:弗赖堡力克凯泽斯劳滕

时间:2022-07-31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德国杯第一圈再度展开争夺,凯泽斯劳滕将在主场与弗赖堡一决高下。虽然凯泽斯劳滕近况不俗,不过球队终究有联赛任务在身,可能会心有馀而力不足,加之两队实力上又有差距,今仗凯泽斯劳滕大概率会止步于此。

新赛季德乙开局,凯泽斯劳滕依然延续此前热身赛的出色表现,2轮过后取得1胜1和排名前列,其中凭藉不俗的火力支持,半场结束时都取得1比0领先,全场战罢单场都能攻入2球。虽然带着良好势头来到德国杯赛场是好的,但回归现实本身,其本项赛事竞争力和经验略显稚嫩,过去5届多达4次止步于第一圈。具体细节:2019届算是球队一个历史性突破,杀入到第三圈;而过去两届均早早出局,可见即使奋力一搏,球队未必会有什么好的成绩,还不如当作是一次练兵的机会,积累更多的经验,毕竟今仗对手整体实力种种方面均在己队之上。

德甲将于八月初开战,所以这自然是弗赖堡本赛季冲击的第一项锦标,上赛季执掌有所收获的史迪治肯定想以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新赛季。利好的是,弗赖堡开季前的备战工作相当到位,3战友谊赛录得2胜1和佳绩,其中后防线上一球未失,即便友谊赛有练兵意图,但能做到这样也实属难得。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弗赖堡今夏阵容再度加强,保留卢卡斯.贺拿和云辛素.基科等主力的前提下,还进行一些小修小补,继续冲击来年的欧战资格。德国杯方面,弗赖堡上届一度杀入到决赛,但最终运气欠佳,十二码2比4遗憾落败错失冠军,今年再度卷土重来,众将士誓要做出一番事业。今仗面对实力在己队之下的手下败将,弗赖堡有力杀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