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弗赖堡 vs 凱沙羅頓

时间:2022-07-31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德國盃第一圈再度展開爭奪,凱沙羅頓將在主場與費雷堡一決高下。雖然凱沙羅頓近況不俗,不過球隊終究有聯賽任務在身,可能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加之兩隊實力上又有差距,今仗凱沙羅頓大概率會止步於此。

  新賽季德乙開局,凱沙羅頓依然延續此前熱身賽的出色表現,2輪過後取得1勝1和排名前列,其中憑藉不俗的火力支持,半場結束時都取得1比0領先,全場戰罷單場都能攻入2球。雖然帶著良好勢頭來到德國盃賽場是好的,但回歸現實本身,其本項賽事競爭力和經驗略顯稚嫩,過去5屆多達4次止步於第一圈。具體細節:2019屆算是球隊一個歷史性突破,殺入到第三圈;而過去兩屆均早早出局,可見即使奮力一搏,球隊未必會有什麼好的成績,還不如當作是一次練兵的機會,積累更多的經驗,畢竟今仗對手整體實力種種方面均在己隊之上。

  德甲將於八月初開戰,所以這自然是費雷堡本賽季衝擊的第一項錦標,上賽季執掌有所收獲的史迪治肯定想以好的精神面貌來迎接新賽季。利好的是,費雷堡開季前的備戰工作相當到位,3戰友誼賽錄得2勝1和佳績,其中後防線上一球未失,即便友誼賽有練兵意圖,但能做到這樣也實屬難得。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費雷堡今夏陣容再度加強,保留盧卡斯.賀拿和雲辛素.基科等主力的前提下,還進行一些小修小補,繼續衝擊來年的歐戰資格。德國盃方面,費雷堡上屆一度殺入到決賽,但最終運氣欠佳,十二碼2比4遺憾落敗錯失冠軍,今年再度捲土重來,眾將士誓要做出一番事業。今仗面對實力在己隊之下的手下敗將,費雷堡有力殺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弗赖堡(489) 凱沙羅頓(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