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前瞻:山东泰山剑指「连」胜

时间:2022-08-03 2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傍晚,中超赛场风云再起,大连人迎来了卫冕冠军山东泰山的挑战。双方实力差距肉眼可见,最近1次对赛山东泰山也以3比0大胜对手,山东泰山是役毫无失分可能。

上季降班要踢中甲的大连人因重庆两江竞技的退出重获征战中超的机会,不过在国际足联处罚下,大连人不能引入外援,本赛季一直用全华班作战。出乎意料的是,大连人第一阶段每场比赛场面来说都并不处于下风,虽然战绩不佳,但发挥仍然可圈可点。然而大连人近期可谓连遭打击,先是第2轮对广州城被判失利,然后上轮与浙江队较量也吞下败仗,如今的大连人可谓处于降班的边缘。第一阶段最后一轮他们将面对实力雄厚的卫冕冠军山东泰山,双方首循环交锋后者就曾3比0大胜前者,送给大连人第一阶段最惨痛失利,如今再次面对这个对手,大连人只能寄望输少当赢。阵容方面,中场孙国文被罚停赛。

作为卫冕冠军,山东泰山本赛季依然极具竞争力,前9轮他们拿下7胜2负战绩,其中包括两次三连胜。尽管此前第2轮不敌河南嵩山龙门和次循环被浙江队复仇,但近期在外援克里辛的爆发下,山东泰山重新踢出卫冕冠军的实力。山东泰山目前的底气来源于阵容厚度十足,四大外援更是让中超其他对手闻风丧胆,如今连克里辛也成功证明了自己,连续3轮破门成为球队连胜功臣。这位巴西球员逐渐熟悉中超节奏,与队友的配合也越发有默契,相信山东泰山的攻击线将会越来越可怕。如今第一阶段最后一轮面对擅长高压迫抢的大连人,山东泰山在进攻端或许能够创造更多破门良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