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鹿岛鹿角 vs 名古屋鲸八

时间:2022-08-04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下午,日職聯火熱進行,爭冠熱門之一的鹿島鹿角將作客挑戰名古屋八鯨。名古屋八鯨看似近況不俗,但球隊過去6場各項賽事的勝仗都反應在盃賽上,聯賽則遭遇兩連敗,此番面對搶分欲望更高的鹿島鹿角,名古屋八鯨難寄厚望。

  日聯盃兩回合雙殺京都不死鳥成功晉級半準決賽,天皇盃第三圈也有驚無險地晉級,名古屋八鯨近期在盃賽上還是比較爭氣。不過名古屋八鯨今季在日職聯中未及上季般出色,球隊目前只得5勝5和7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第十位,上季聯賽第二穩固的防線今季表現明顯失守,均場失掉1.12球,這導致球隊進攻端有所分心,均場只射入0.82球的攻擊力只比福岡黃蜂的0.71球要多,攻防表現都有所失準導致他們整體表現下滑。目前正遭遇聯賽兩連敗的名古屋八鯨今鋪主場作戰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前鋒積及.施維索克停賽受罰;前鋒酒井宣福等人因傷倦勤。

  鹿島鹿角今季可謂踢出了令人賞心悅目的足球,球隊今季均場能夠射入1.65球,僅次於榜首的橫濱水手,鋒線上上田綺世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此子目前射入10個聯賽入球獨領日職聯神射手榜。不過強悍的進攻也有一定的隱憂,鹿島鹿角今季後防線表現並不穩定,也導致球隊今季有過淨負3球的敗局,也有4比4的和局,要保持在爭冠集團中,鹿島鹿角定必要改善防守的穩定性。而鹿島鹿角目前只落後橫濱水手1分,陣中將士就搶回榜首位置信誓旦旦,鹿島鹿角此行誓要帶走3分。陣容方面,中場荒木遼太郎因傷無緣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鹿岛鹿角(447) 名古屋鲸八(1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