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法兰克福 vs 馬格德堡

时间:2022-08-04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德國盃第一圈繼續進行,馬格德堡主迎法蘭克福。法蘭克福實力遠高於馬格德堡,而且前者季前熱身賽保持不敗,此番作客,法蘭克福有力擊敗對手晉級下一圈賽事。

作為德乙新賽季的升班馬,馬格德堡的首要目標是保組,他們會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聯賽上,在德國盃上,球隊不會拼盡全力。再者,馬格德堡實力遠不如法蘭克福,後者上季奪得歐洲聯賽的冠軍,進攻能力出眾,馬格德堡的防線完全不能抵擋對手的衝擊。另外,作為一間小球會,馬格德堡今季的引援並不理想,絕大多數的球員都是自由轉會過來,球隊的實力沒有提高多少,加上他們最近1個主場比賽輸球,由此可見,即使主場作戰,各方面都處於劣勢的馬格德堡實在難寄厚望。

法蘭克福上季多線作戰,他們選擇了更專注於歐洲聯賽的比賽,最終球隊如願時隔42年再次捧起歐洲聯賽的冠軍實在可喜可賀。期間上季剛來到球隊的拉菲爾山度士.波利就沒有任何不適應,首個賽季就交出12球外加6次助攻的數據,新賽季,他的表現值得期待。更為重要的是,法蘭克福季前熱身賽表現不錯,3場比賽錄得2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對手還有意甲球隊拖連奴,這波練兵相當到位,此番面對弱旅馬格德堡,法蘭克福取勝問題不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961) 馬格德堡(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