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23 德甲前瞻:柏林联欲擒哈化柏林

时间:2022-08-06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新赛季德甲首轮激战数场,其中柏林联合将坐镇主场迎接柏林赫塔的挑战。柏林联合近5仗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反观柏林赫塔已经连续4场比赛非负即和,双方表现截然相反,此番当然看好柏林联合主场称雄。

从2019-20赛季升入德甲以来,柏林联合每一年都在进步,当季球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前季排名第七位,上季高居第五位,差一点就拿到欧冠联的参赛资格,而且只比身前的RB莱比锡少1分,他们的成长是有目共睹。之所以取得佳绩,柏林联合依靠的是稳守反击战术,他们通常会交出控球权,等待对手大举压上后的防守漏洞。可惜阵中两位重要得分手泰禾.阿禾尼伊与基舒亚.普美尔今夏离队,球星原口元气携手舒拿度.碧卡等队友需要承担更多的进球重任。加上休赛期从年青人引入的上季瑞士超最佳射手佐敦.施巴捷奥,柏林联合的进攻组合应该很快可以恢复威力,要知道此子在上仗德国杯中已经取得入球。此外,过去5仗各项赛事,柏林联合录得3胜2和保持不败(常规时间内),期间球队每场都能攻破对手球门,可见柏林联合已经做好了冲击新赛季德甲开门红的准备。阵容方面,后卫添姆.鲍加特因病缺席。

与柏林联合相反,柏林赫塔最近4仗各项赛事一胜难求,当中在常规时间内还输足3场,另外一场德国杯,他们也最终在十二码大战中被低组别球队布伦斯维克首轮淘汰出局。如此战绩相当打击柏林赫塔士气,要知道他们在这一波困境中均场失足2球,面对西布朗与打比郡等弱旅的攻击时,球队后防线漏洞百出。众所周知,柏林赫塔上季是通过赢下降班附加赛才得以留在德甲,主帅S.舒华斯也是今夏刚刚上任,他曾经在缅恩斯的执教战绩并不好,个人带队征战德甲的前景不容乐观。前锋祖维迪或许是柏林赫塔的头号球星,但此子上季德甲仅攻入6球,作为当季球队头号射手确实太少。加上中场奇云.保定已廉颇老矣,柏林赫塔的阵容没有什么期待值。最为不利的是,最近3次面对柏林联合,柏林赫塔连战连败,当中每场都让柏林联合至少攻入2球,柏林赫塔确实难有与对手抗衡的资格。阵容方面,中场卢卡斯.杜沙特停赛受罚;中场李东俊等人因伤倦勤;前锋马高.列治达因病无法出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