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帕尔梅拉斯 vs 戈亚斯

时间:2022-08-09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巴甲第21輪繼續展開多場爭奪,其中彭美拉斯將坐鎮主場迎戰戈亞斯。彭美拉斯在今季巴甲賽場上演王者歸來的好戲,他們如今無論戰績還是攻守表現都冠絕巴甲,加上今仗又是主場出擊,彭美拉斯確實難有不勝的道理。

  彭美拉斯上仗在南美自由盃半準決賽首回合作客兩球落後的情況下最終扳平了比數,不僅嚴重打擊了對手明尼路的士氣,而且次回合回師主場也勢必佔據一定的優勢。聯賽方面,彭美拉斯目前保持住一波聯賽四連勝的強勁勢頭,而且近19輪也只不過輸掉1場,如今領跑巴甲積分榜,他們今季重奪巴甲桂冠的決心十足。在前鋒R.巴保沙等人加持下,彭美拉斯場均聯賽能夠攻入1.65球成為巴甲最強火力,球隊防守方面也是十分穩固,場均只有0.7個失球(同樣是巴甲之最)就足以說明一切。是役坐鎮主場迎戰巴甲中游分子戈亞斯,彭美拉斯劍指聯賽五連勝。陣容方面,後衛亨利山度士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戈亞斯上輪聯賽1比0小勝哥列迪巴,從而結束了此前連續4仗各項賽事不勝的糟糕演出。不過,作為今季巴甲升班馬,戈亞斯今季的表現其實已經算是有所交代,他們戰罷20輪積25分排名第11位,球隊的護級前景還是較為樂觀的。只是相比起今仗對手彭美拉斯,戈亞斯的劣勢就十分明顯,尤其後者入球能力欠奉,全隊戰至目前只有3人能夠攻入至少2個聯賽入球。作客方面,戈亞斯的表現更加低迷,他們近5輪聯賽作客依然未嘗勝績,當中有3場甚至都無法取得入球。毫無疑問,此番走訪志在全取3分的彭美拉斯,戈亞斯只能俯首稱臣。陣容方面,前鋒馬圖斯蘇亞雷斯和路易斯施華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帕尔梅拉斯(336) 戈亚斯(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