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二007 欧冠前瞻:基辅迪纳摩「格」杀勿论

时间:2022-08-09 1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欧冠联第四圈次回合继续进行,其中格拉茨风暴将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从首回合结果来看,虽然基辅迪纳摩仅以1球取胜,但这场比赛中他们各项数据均处于上风,而且考虑到格拉茨风暴如今状态欠佳,双方是役再度交锋,基辅迪纳摩有力双杀对手晋级。

格拉茨风暴近年来成为欧战常客,不过他们主要溷迹于欧洲联赛,而且近年来最高光时刻要追溯到2021-2022赛季的欧洲联赛,当时的格拉茨风暴在分组赛垫底出局,可见这支奥地利球队的欧战表现并没有可取之处。而来到今届欧冠联,格拉茨风暴在第四圈首回合遭遇当头棒喝,他们以0比1不敌基辅迪纳摩,球队失去晋级先机。这样一来,格拉茨风暴在次回合必须全力取胜翻盘,但若想实现这一愿望有一定难度,要知道他们近2仗各项赛事难得1和1负的劣绩,当中入球数只有1个,考虑到次回合必须全力进攻才有可能翻盘,以格拉茨风暴目前不足的火力来看,他们确实难有作为。

众所周知,基辅迪纳摩是乌克兰的班霸,而且还在欧战赛场拥有一定的成就,就以最近2届欧冠联为例,虽然基辅迪纳摩均在分组赛出局,但能够征战到分组赛也说明了他们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至少对付像格拉茨风暴这样的平庸之师还是绰绰有馀。而从目前晋级形势来看,基辅迪纳摩凭藉奥历辛特.卡拉华耶夫的入球,他们以1球优势取得领先,虽然晋级优势并不大,但这场比赛中的各项数据都显示,基辅迪纳摩处于优势一方,例如控球率60%、射门次数12比10和角球次数7比4等主要数据。由此可见,此番再战格拉茨风暴,相信基辅迪纳摩有力再次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