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北单周二047 南球杯:约森独立队欲再挫对手

时间:2022-08-09 1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早上,南球杯半准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届时约森独立队将回师主场再战塔赤雷。约森独立队首回合在作客的情况下以1比0力挫塔赤雷先拔头筹,球员士气备受鼓舞,而且球队近况明显优于塔赤雷,今仗当然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约森独立队再下一城。

约森独立队今季原本是参加南美自由杯的,可惜他们在分组赛当中仅取得8个积分,位列D组第三位,无缘跻身十六强,球队只能降格征战南美球会杯。到了球会杯赛场,颇具实力的约森独立队就显得较为生勐,他们先是在十六强当中淘汰阿甲强敌拉鲁斯,半准决赛首回合面对塔赤雷,凭藉攻击手马高安古路的一箭定江山,约森独立队得以带着1球的领先优势回到主场备战次回合,球员在心理方面显然占优。另外,约森独立队近况亦颇为不俗,球队最近3仗各项赛事录得2胜1和的可观战绩,目前处于连胜当中的他们状态值得信赖。此番迎战近况未如理想的塔赤雷,约森独立队还是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前锋查美艾约维停赛受罚。

塔赤雷方面,他们同样是因为在南美自由杯当中未能小组出线从而来到球会杯赛场,但与约森独立队相比,塔赤雷在分组赛当中无论战绩抑或攻防演出均是落于下风的一方。虽然在球会杯十六强当中最终淘汰巴甲劲旅山度士,但塔赤雷的晋级过程并不轻松,球队最终仅依靠十二码大战才惊险过关,当中颇有运气成分。而在半准决赛首回合,塔赤雷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竟然1球告负,此等演出的确难尽人意。更为令人担忧的是,塔赤雷目前明显不在状态,他们已经连续4仗各项赛事不胜兼且处于连败当中,试问此等表现如何能让塔赤雷在作客的情况下与约森独立队抗衡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