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弗赖堡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08-12 1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德甲賽場風雲再起,第2輪聯賽率先在費雷堡與多蒙特之間開打。兩隊首輪均取得開門紅,費雷堡以4球大勝對手,多蒙特則收獲小勝,不過雙方過往交鋒後者佔據一定優勢,兩隊是役較量和味甚濃。

  費雷堡過去2個賽季進步明顯,從前季的聯賽第十來到了上季的第六名,今季首輪他們更是以4比0大勝奧格斯堡取得開門紅。對於以衝擊歐冠聯資格為目標的費雷堡來說,新賽季他們可謂開了一個好頭。在史迪治的調教下,費雷堡完全成為了一支進攻型球隊,上季均場1.71個聯賽入球足夠出彩。球隊在雲辛素.基科的梳理下對對手後防威脅十足,這位意大利球員能傳能射,上季他貢獻了9個入球和8次助攻,是球隊進攻大腿。今季首秀中,費雷堡也在此子破門的幫助下取得4球大勝。儘管費雷堡過往多數時候面對多蒙特並不佔優,但球隊今季以前四為目標,將多蒙特等球隊當作直接競爭對手,相信主場作戰的費雷堡氣勢上絕對會壓過對手,即使強如多蒙特也難帶走3分。陣容方面,中場奇雲.舒亞迪和前鋒盧卡斯.賀拿傷缺,另外後衛甘貝利.伊斯基姆也因故無法上陣。

  多蒙特今夏失去了艾寧.夏蘭特這個頂級鋒霸,新賽季看點明顯減少,但他們補強了薩爾斯堡強大的攻擊手卡廉.艾迪耶美,一定程度上緩解了球隊進攻方面的壓力。不過卡廉.艾迪耶美上輪比賽受傷,今仗缺戰費雷堡,對多蒙特也是一個打擊。如今多蒙特進攻重任已經落到馬高.雷斯等球員手中,好在這位德國中場能力全面,需要攻門時也毫不猶豫,新賽季首輪他就為多蒙特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幫助球隊全取3分。顯然,多蒙特在賽季剛開始時還無法達到預期的戰鬥力,但此番憑藉與費雷堡過往交鋒獲勝的經驗,多蒙特想要全身而退也並非太過困難。陣容方面,還有後衛歷卡斯.蘇尼等人因各種原因無法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871) 弗赖堡(5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