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13 英超:维拉力取埃弗顿

时间:2022-08-13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较早时分,英超火热进行,两支首轮落败的队伍,阿斯顿维拉与埃弗顿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角逐。这是谢拉特与林柏特这对英格兰黄金一代中场组合成为领队之后的第一次较量,不过客军埃弗顿受到伤病侵袭得比较严重,并且作客出战,林柏特的球队危机四伏。

去年10月开始的一波联赛五连败,让维拉高层下定决心进行换帅,利物浦名宿谢拉特走马上任,随即带队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让军心稳定下来。整个赛季下来文章摘自华体网,谢拉特带队成绩可圈可点,还曾作客赢过埃弗顿,成功盘活了菲腊比.古天奴、奥利.屈坚斯以及丹尼.恩格斯这些前场球员。维拉今夏罗致了迪亚高.卡路士,意在改善防守,但首轮却0比2不敌升班马般尼茅夫,阵中球员一股怨气急待发泄。埃弗顿正好成为维拉的发泄工具,球队自从2019-20赛季升班以来,面对埃弗顿取得4胜2和的压倒性战绩,球队在战术上颇为克制埃弗顿,并且让对手4次吞蛋。此番面对今夏流失大将的埃弗顿,维拉有望取得联赛开季首胜。阵容方面,只有后卫哥特尼.侯斯因伤倦勤。

林柏特的到来并没有为埃弗顿带来太多的改善,球队上季最终以第十六名收官,仅仅完成保组任务。而今夏,埃弗顿除了引入阿马度.奥兰拿外,就只在降班的般尼中抢人,锋在线李察列臣.安达迪离队对球队的伤害可谓是最大,严重削弱锋线实力,首轮不敌车路士的比赛中,埃弗顿控球率只有37.3%,从中也暴露出中场控制力不足的问题,射门比为8比15,如何挽救中场控制权以及提高攻门效率将成为林柏特今季带队的首要课题,况且目前最值得依赖的攻击手多米尼.卡华特利云仍在伤兵名单内。不过需要留意的是,林柏特执教埃弗顿以来在正式比赛中只赢过1次客场比赛,负率高达80%,从中也可见林柏特在球员心理辅导方面的不足,今季首度客场出战,埃弗顿凶多吉少。阵容方面,还有耶利.文拿等人因伤无缘披甲;中场安祖.高美斯还未恢复训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