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42 法甲:巴黎有「利」可图

时间:2022-08-13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法甲继续有精彩好戏上演,届时巴黎圣日耳曼将坐镇主场迎战蒙彼利埃。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的统治力无需多言,而且他们近期在各项赛事当中连战连胜,球队状态极其出色,今仗主场迎战整体实力明显不及己队的蒙彼利埃,巴黎圣日耳曼毫无疑问是值得看好的一方。

作为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战斗力以及在法甲的竞争力都毋庸置疑,在前季意外痛失法甲锦标之后,他们上季就卷土重来,最终以15分的巨大优势再次将法甲冠军收入囊中,球队实在确实让一众法甲对手为之忌惮。与上季相比,巴黎圣日耳曼基本保留了核心阵容,基利安.麦巴比续约留队不仅保持了球队竞争力,还一定程度上鼓舞了球队士气,尼马.达施华和利安奴.美斯两大南美巨星亦悉数留队,可谓最大限度保留了球队的强劲攻击力,这绝对是法甲一众守卫的噩梦。尤为喜人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夏的备战当中发挥十分抢眼,他们在季前热身赛当中连战连胜,而且攻防两端表现俱佳。另外,在此前的法国超级杯当中,巴黎圣日耳曼以4比0大炒南特顺利捧杯,这无疑也为球队新赛季征战开了个好头。联赛首轮,巴黎圣日耳曼继续大开杀戒,凭借利安奴.美斯的梅开二度以及尼马.达施华等人的建功,他们最终取得一场5球大胜,豪取联赛开门红的他们目前可谓士气高昂。更为利好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一向主场表现强势,他们上季法甲主场战绩为16胜3和,是联赛唯一一支主场不败之师,球队主场威力可见一斑。今仗迎战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的蒙彼利埃,巴黎圣日耳曼定必剑指3分。阵容方面,后卫添莫菲.彭比利和中场祖利安.达斯拿因伤缺阵。

蒙彼利埃方面,他们近年在法甲的竞争力较为有限,过去几个赛季均处于积分榜中游附近位置,而且攻防两端都没有什么亮点可言。而在上赛季当中,蒙彼利埃的整体表现还略显退步,他们最终仅取得43个积分,以联赛第13名结束赛季,足足比今仗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少了43分,这亦从侧面反映出双方的实力差距。虽然新赛季首轮联赛凭借攻击手迪积.沙云尼亚独中两元以及后卫T.辛迪鲁斯建功,蒙彼利埃得以险胜特鲁瓦取得开门红,但由于特鲁瓦实力十分有限,这场胜利亦难掩球队近期整体表现欠佳的事实,皆因今夏的友谊赛当中,蒙彼利埃全数落败,期间多场比赛颗粒无收之余防守端表现亦让人惨不忍睹,球队如今是否真的重回正轨还有待观察。此外,蒙彼利埃近年面对巴黎圣日耳曼基本无运行,要知道,在双方的最近10次交锋当中,蒙彼利埃输了8场之多,其中最近6次交手仅得1和5负,期间球数得失比仅为3比20,可谓完全被对手碾压,阵中球员今仗恐怕会未战先怯,加上此番还需作客出战,蒙彼利埃此行恐怕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