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北单周六290 巴西甲前瞻:圣保罗难敌弗拉门戈

时间:2022-08-18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清早,巴西甲第21轮烽烟四起,其中圣保罗将坐镇主场迎战弗拉门戈。圣保罗近期联赛表现相当失色,已经连续5轮未尝胜绩,反观弗拉门戈近7轮联赛赢足6场,目前更加处于一波四连胜的强势,双方此番交锋已是高下立判。

由于近期需要进行三线作战,圣保罗显然牺牲了联赛(上轮0比1不敌巴拉纳体育会),不过却换来南美球会杯和巴西杯半准决赛首回合获胜,对于目前只排名巴甲第10位的他们来说也算是个不错的结果。自上季开始,圣保罗的退步相当明显,他们从前季巴甲第4位下跌至上季的第13位,而今季到目前为止,只能排名中游位置,圣保罗在联赛方面的竞争力早已大不如前,与弗拉门戈相比更是差距明显。况且弗拉门戈近期状态又十分火爆,圣保罗今仗主场全失3分也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前锋卢斯安奴利维斯停赛受罚;后卫罗拔艾保尼达和前锋卡奥马迪希斯等多名球员均因伤缺阵。

相比之下,弗拉门戈近期状态十分勇勐,他们近7轮联赛取胜6场,排名急速攀升;而在各条战线上,弗拉门戈近12战豪取10胜1和1负的佳绩,当中包括在南美自由杯半准决赛首回合2比0完胜哥连泰斯在内,球队近期整体演出相当完美。弗拉门戈锋线上加比尔和P.古希美的组合威力强劲,他们二人联赛至今总入球数超过全队的三分之一,势必会给近4轮联赛场均失超过2球的圣保罗后防线造成较大的威胁。值得指出的是,弗拉门戈最近3次联赛对阵圣保罗均取得大胜,场均更加4度攻破后者大门,无论在球队状态还是球员心理方面,弗拉门戈此番出征均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前锋般奴亨历基因伤休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