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日039 法甲前瞻:马赛激战兰斯

时间:2022-08-18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本轮法甲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对阵双方分别为马赛和兰斯,比赛在前者主场进行。虽然马赛实力在兰斯之上,但从前者的季前热身赛来看,球队状态难以予人信心,是役马赛不妨以争胜保和为目标更实际。

较前季而言,马赛上季表现进步不少,尽管与法甲霸主圣日门积分差距多达15分,但他们依然是上季法甲胜率第二高的球队,其战斗力毋庸置疑。在马赛阵中,迪米捷.皮耶特和谢臣.山度士的角色颇为重要,既能保障球队的进攻火力,也可以在中场进行组织和串联,他们也包办了全队三成的联赛入球。更何况阵中还有两位射术精湛的前锋阿卡迪奥斯.米历和辛基斯.安达,在保留了核心成员的前提下,今季马赛表现更上一层楼可以预期。留意球队季前的热身赛,当中5仗录得1胜1和3负的劣绩,不难看出球队目前还未处于最佳状态之中,今次能否发挥出上季的水准确实值得商榷,但考虑到阵容班底更强的情况,相信今次主场出击还是至少能够力保不失。阵容方面,门将P.卢比斯因伤倦勤。

另一边厢,兰斯上季以第12名收官,比前季足足下降6名,表现明显退步。不过从转会窗操作来看,球队也并非没有上进心,尽管将上季头号射手晓高杰迪克租借至圣日门,但球队也买来了在世亚外表现抢眼的伊东纯也,对抗性相对较低的法甲也很适合伊东纯也大展拳脚,期待他能在兰斯尽显所长。再者,牌面实力不及马赛是不争的事实,但兰斯在双方的交手战绩中并非处于下风,近3个赛季双方的6次交手以2胜2和2负的战绩平分秋色。其中要指出的是,兰斯近3次作客挑战马赛录得1胜2和的不败战绩,一定程度上为球队今仗出征带来积极的信号,更何况对手近期还未找到状态,可见兰斯此行有望拿到分数而归。阵容方面,中场摩列图.卡沙马和前锋卡尔.施亚侯斯皆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