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四001 亚冠:全北现代晋级机会「大」

时间:2022-08-18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下午,亚冠联十六强隆重上演,率先登场的是两支韩职队伍,大邱FC与全北现代一较高下。无论是从阵容实力、往绩,还是大赛经验来看,全北现代都占据压倒性优势,今仗自然看好他们顺利晋级。

在十六强大战之前,大邱FC27轮联赛战罢仅有5胜12和10负,手握27分仅以微弱优势高于倒数第二和第三队伍,这对于深陷双线的他们来说是相当不利的。一方面又要为联赛处境担忧,一方面又要备战重要比赛,分心双线最后落得竹篮打水一空的事迹比比皆是。近况方面,大邱FC已经很久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了,过去10轮难求一胜之余,目前更加遭遇四连败打击,球队犹如一盘散沙,任人宰割。另外,球队近来摘自sportscn.com的失球数依然居高不下,后防线漏洞百出,试问这种表现如何能够给强敌全北现代造成威胁,今仗大邱FC劫数难逃。

即便全北现代近期状态欠稳,不过相比起连败不止的大邱FC,真的是优异了许多,更别说双方还有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全北现代队内得分点非常多,古斯泰禾轩历基和巴罗等人均有突出表现,而本土球员宋敏圭更加连续2轮联赛完成破门,今仗他们将是球队争胜的关键。此外,亚冠联对于全北现代来说并不陌生,他们曾多次杀入到半准决赛,其中在2016年成功夺魁。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同为韩职队伍,两队可谓知根知底,全北现代取得对赛上的绝对优势,可见他们今仗是被看好的一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