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四002 亚冠:横滨水手有「利」可图

时间:2022-08-18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傍晚,亚冠联十六强战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两支日职联球队神户胜利船和横滨水手将上演内战。神户胜利船上仗刚刚取得久违胜利状态未稳,而且他们对阵横滨水手已遭遇三连败,球员心理方面处于下风,加之球队今季在联赛当中的整体表现亦远逊横滨水手,因此今仗肯定更为看好横滨水手笑到最后。

神户胜利船本届赛事从外围赛开始征战,结果他们凭借加时赛险胜墨尔本胜利才得以晋级分组赛,实在惊险。到了分组赛,由于上海海港退赛,神户胜利船所在的J组仅有3队对战,在压力相对较小的情况下,神户胜利船以1分的优势力压杰志以头名身份跻身十六强,球队晋级之路或多或少充斥着运气成分。尽管在亚冠联当中晋级到淘汰赛,但神户胜利船现时恐怕无法全力以赴备战,皆因他们今季在日职联表现十分糟糕,25轮联赛过后只得到24个积分,排在积分榜尾段,需要为保组而战,这难免会让阵中球员有所分心。更为糟糕的是,神户胜利船面对今仗对手横滨水手已惨遭一波三连败打击,期间比数均为0比2,可谓完全遭到对手碾压。由此可见,神户胜利船今仗恐怕无力抵抗对手的冲击。阵容方面,前锋保赞.克杰和藤本宪明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横滨水手从分组赛开始征战,他们在分组赛当中录得4胜1和1负佳绩,力压韩职联豪门全北汽车,以H组首名身份强势进入十六强。除了亚冠联赛场表现出色之外,横滨水手今季在日职联当中的演出亦十分抢眼,24轮联赛战罢,他们豪取14胜6和4负佳绩,目前手握48个积分领跑积分榜,足足比今仗对手神户胜利船多了24分,这足以反映出球队今季战斗力之强劲。如今的横滨水手可谓得分点众多,李奥.施亚拉、西村拓真、安达臣洛佩斯以及仲川辉人等攻击手均不时有精彩演出,其中西村拓真更加在最近一次对阵神户胜利船时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相信他今仗肯定能继续给神户胜利船的后防线施加巨大压力。此番对阵实力不及己队兼且赛季至今总体表现未如人意的神户胜利船,横滨水手肯定不会轻易错过再挫对手的大好机会。阵容方面,中场宫市亮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