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森纳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8-18 1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第2輪展開多場激戰,其中阿仙奴將在酋長球場迎戰李斯特城。阿仙奴今季轉會投入大,引進了加比爾.捷西斯和奧歷辛特.仙真高等多名有實力的球員,球隊狀態也相當理想,首輪就2球完勝另一支倫敦球隊水晶宮,此番主場迎戰今夏沒有多少變動的李斯特城,槍手有望乘勝追擊。

  阿仙奴上季收官階段守住前4的機會很大,但他們卻連輸2場,其中就包括競爭對手熱刺,最終錯失好局,只能排在第5無緣歐冠聯的名額。槍手今夏招兵買馬,他們志在回到前4能夠參加歐冠聯的比賽,畢竟在該項賽事的收入還是相當可觀的,所以主帥阿迪達引進了加比爾.捷西斯和奧歷辛特.仙真高等多名球員,阿仙奴實力增強不少。從季前熱身賽來看,新援融入球隊很快,5場熱身賽全部獲勝,期間面對車仔和西維爾,阿仙奴得失球更是交出10比0的完美數據值得稱讚。阿仙奴將極佳的狀態延續到新賽季,首輪與水晶宮的倫敦打比,阿仙奴兩球完勝對手取得開門紅,球隊士氣正盛,此番面對雙方最近3次交手全部落敗的李斯特城,槍手主場稱雄問題不大。陣容方面,中場法比奧.韋拉和艾美.史密夫路維均因傷避戰。

  和主隊阿仙奴對比,李斯特城今夏至今還沒有一名新援,球隊依然是占美.華迪和韋費特.尼迪迪為主要班底,正所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其它英超球隊都不斷補強的時候,李斯特城還在原地踏步,莫種意義來說,狐狸是在退步,更何況韋斯利.科芬拿和占士.麥迪遜等主將還與其它球會傳出不少緋聞,李斯特城實力或會進一步減弱。再者,李斯特城首輪面對上季升班馬賓福特未能獲勝,期間失了2球,後衛賴恩.貝查特和列卡度.彭利拿的傷缺,以及老隊長K.舒米高的離隊對狐狸防守影響極大,此番走訪進攻能力強勁的阿仙奴,李斯特城難寄厚望。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哈維.班尼斯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274) 阿森纳(44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