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那不勒斯 vs 维罗纳

时间:2022-08-18 1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意甲新球季首輪聯賽繼續進行,其中拿玻里將作客對陣維羅納。拿玻里今個夏天陣容更新換代,其中引進了金民宰等人為球隊提供即戰力,此番面對剛在意大利盃出局而士氣受挫的維羅納,拿玻里有力取勝。

維羅納上個賽季獲得意甲第9名,原本希望今個賽季能夠更進一步,但沒有意料的是,維羅納上仗意大利盃卻遭到當頭棒喝,他們以14慘遭意乙升班馬巴里的羞辱,球隊只能止步於意大利盃第一圈。而新球季首場正式比賽就遭遇大敗,這對於維羅納來說相當不利,畢竟這場失利讓球員在士氣低落的情況下備戰意甲首輪聯賽,球隊戰鬥力可想而知。更加需要指出的是,有2項數據同樣對維羅納相當不利,其一,他們在1988年聯賽主場打和拿玻里之後,在接下來的12次聯賽主場迎戰拿玻里,維羅納輸足8場之多;其二,維羅納上個賽季意甲首輪聯賽曾以23不敵莎索羅,之後的2輪聯賽還接連失利慘遭一波聯賽三連敗開局。毫無疑問,維羅納是役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費特歷高.施捷連尼和中場米基爾.維路素均停賽受罰。

拿玻里今個夏天對陣容進行換血,三大主將羅倫素.恩悉尼、卡列度.高列巴尼和特里斯.梅頓斯相繼離隊,並且相應地引進了馬泰斯.奧利華拉、金民宰和K.卡華拉斯希利亞等人,再加上皮奧特.施連斯基、希榮.羅辛奴和域陀.奧森漢等大部分主將悉數留隊,拿玻里的陣容已經逐漸更新換代,而且他們也得到了年輕血液,同時這是那種召之即來,能為球隊提供即戰力的年輕球員。值得一提的是,有2項數據對拿玻里相當有利,其一,拿玻里已經連續5個賽季的意甲首輪聯賽取勝,這也是他們最長的聯賽首戰連勝紀錄;其二,域陀.奧森漢近4次聯賽與維羅納的交鋒中製造了3個入球(2個入球和1次助攻),其中包括最近一次交鋒中他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因此今仗作客出戰,拿玻里值得支持。陣容方面,中場加爾坦奴停賽受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412) 维罗纳(5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