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兹联 vs 切尔西

时间:2022-08-26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英超聯賽繼續上演較量,屆時列斯聯將在主場迎戰車路士。從雙方對戰歷史來看,車路士佔據巨大優勢,上賽季也是雙殺列斯聯,此役更加看好客場出征的車路士獲勝。


  列斯聯在上個賽季僅以微弱的優勢完成了保組,卻在新賽季前兩輪取得了不錯的開局,拿到了1勝1和的不敗戰績。列斯聯變成新賽季開局的黑馬球隊,歸功於球隊管理層在這個夏天的引援工作。在這個夏天,列斯聯花費了上億歐元的轉會費,從其他各大聯賽引進了諸如馬克.洛卡等球員,結合洛迪高.摩蘭奴新賽季擁有出色的狀態,幫助球隊取得不錯的開局。從前面的兩輪比賽來看,列斯聯非常敢於攻出去,這樣的戰術存在較大風險,非常難做到攻守平衡。而車路士前兩輪給人的感覺就是面對密集防守的時候辦法不多,反而是面對敢於出來打對攻的球隊的比賽更容易發揮球隊的戰術。從這點來看,列斯聯這場比賽如果一如既往地進攻的話,反而正中車路士下懷。在兩支球隊最近的10場各項賽事交鋒歷史中,列斯聯僅取得了1勝2和7負的戰績處於絕對劣勢,上賽季的2場交鋒列斯聯合計失了6球也值得大家留意。陣容方面,後衛祖利亞.菲普和中場史超活.達拉斯等人因傷避戰。


  車路士在上個賽季受到外界多重阻礙的情況下依舊奪得了英超第三名,展現出了極強的韌性。新賽季,車路士新的陣容變化較大,從前兩輪比賽來看,新賽季球隊就有5名新援頂替了上賽季的主力陣容成為球隊新的主力球員,其中拉謙.史達寧展現出的狀態令人欣喜。目前車路士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尤其上上輪和熱刺的倫敦打比戰,車路士的陣容緊密度有明顯提升,球隊的速率也提升不少,狀態上有上升的苗頭。相關報導指出,中場大將尼高路.簡迪在上輪比賽中途因傷被換下,目前的消息稱尼高路.簡迪有可能會因傷缺陣數週,還有馬迪奧.高華錫和馬高斯.阿朗素等球員缺陣,人員缺失對於車路士來說影響是非常大的,本輪出征客場要看車路士能否在逆境中爆發出不一樣的能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兹联(676) 切尔西(43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